[採訪] 「榮光的在仁」朴敏英「像禮盒一樣的電視劇」

 載點:mms://211.106.66.141/moretv/making25_300/dra_gloryjaein02_300.asf

出處:http://www.kbs.co.kr/tt/news/view.html?mseq=9&pcg=&no=134587&encyn=y

 

(以下的採訪報導是翻自kbs提供的,但不代表完完全全是影片裡演員所訪談到的內容)

 

很適合清爽微笑的演員朴敏英,獻上她那「絕對正面心態」的微笑,以討人喜愛的「糖果型女孩」回來了。

以2011年下半年期待作,而獲得觀眾們很多期待的KBS新水木劇「榮光的在仁」女主角「尹在仁」角色的朴敏英。這次為了角色,是出道後,第一次果敢地將長髮給剪掉,朴敏英面對這作品有著準備的決心。

 

問:尹在仁是?

朴敏英:因為小時候有不好的記憶,而渡過了困苦的兒童時期,但是以明朗的活力去平撫了那疼痛的傷口,是個非常正面(思考)主義者,以那明朗的活力,給周遭人製造歡樂的樂天派角色。夢想著成為南丁格爾的護士助理。

 

 

問:繼「成緋」「城市獵人」後 直到2011年下半年期待作「榮光的在仁」

朴敏英:連續拍攝了三部電視劇了,我認為運氣非常的好。因為,可以遇見好的作品,這是作為一個演員的好運。這次「榮光的在仁」也可以延續那好運的話,那就好了… 我選擇這作品的理由是,因為這作品是非常的有趣呢!和前作品集比較的時候,好像可以成為更有趣的作品似的

 

問:連續拍攝作品,不辛苦嗎?

朴敏英:不管怎樣,都可以看見體力上已到了底線,可是到了拍攝場,要演戲時,因為很有趣,所以我也不知覺地力氣就來了。但是為了忘記這辛苦,而努力有趣地拍戲著。

 

問:和前作的角色的差別?

朴敏英:在我來看,關鍵在要如何將討人喜愛的角色個性給表現出來。

因為前作品集也是明朗又討人喜愛的角色們,為了要有差別,而剛開始有去花費心思,可是在仁也是有屬於在仁的魅力在,並且導演和編劇也將那形象明確地描述給我,所以我只要好好地跟著做的話,就可以似的。

還有,12年來第一次剪掉頭髮,所以這樣看來,好像也可以看起來有點不一樣似的…

比前作「城市獵人」更開朗,比「成緋」更有女人味的同時,也是個很明朗的角色。

可是比起很開朗,因為也是個有傷痛的角色,所以是個展現許多面貌的角色,為了打造討人喜愛的角色個性,我好像也必須要做很多的努力。

 

問:「討人喜愛的糖果女孩」和實際上的朴敏英神似?

朴敏英:演戲的時候很輕鬆,就這點來看,也可以說是很相似。(^^)

 

問:像禮盒一樣的「榮光的在仁」

朴敏英:「榮光的在仁」是從小朋友們到爺爺奶奶,可以集合所有年齡層,又有著健康的歡笑與愛情,以及家族的哀歡等,各種要素在裡頭的作品。

還有,也是會刺激著各位淚腺的電視劇。像是攏合所有年齡層的禮盒一樣的「榮光的在仁」,請多多期待!

 

(轉載請註明:FB@韓劇-榮光的在仁 영광의 재인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