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不能再老是混在這裡,我要唸書的說,可是些有東西要紀錄下來啊,要不然我自己也會忘了

1. Tiger JK上膝蓋道士:煩惱是「我想要當名人」,其中也爆料了自己在美國的高中同學是安潔莉娜裘莉,以及家族都是從事舞台劇的家族史。還有他母親也有到膝蓋道士那裡去看TIGER JK錄影。

2. ICE CUBE(美國團體) - BLACK KOREA(1992年發行的,詛咒韓國人的雜貨店都被燒光光,那時正值LA大暴動)

不知道為什麼韓國人又把這東西拿出來炒

3. 千明勳的戀愛說@@.. 「2006年,曾愛過B組合的女成員... 就我一個人在喜歡而已」說得非常.. 苦澀

4. WG - 人偶形象(這是昨天的搜索),因為代言EXR的造型照。

5. 大成 - WHAT'S UP(連續劇)

6. 李多海 - 去年聖誕節和金鐘民一起過的

7. GD被檢察官召喚

8. 高恩雅배준렬的緋聞

 

... 就這樣= ="

只是單純的紀錄下來,要不然我會忘,之後再去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