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14歲數學天才獲劍橋入學許可 230年來第1人

只是在看新聞時,看到了這篇,就突然讓我想到了我曾看過和數學有關的韓劇。

雪之女王 

2006 - 雪之女王 - KBS

主演:玄彬、成宥莉、林朱煥、劉仁英

導演:李亨民(對不起 我愛你)

編劇:金恩熙、尹恩京(冬季戀歌、新娘18歲)

 

PIAN:這光看導演和編劇就可以了解到,這部戲是多麼的虐人了啊!

不過新娘十八歲的編劇... 大概是想要試著走走看虐人吧!原本寫這麼活潑快樂的劇的人,跑來寫這麼虐人戲。

那位老爸總是在演悲情人士,不過在「你笑了」也還滿好笑的!XDDD... 儘管最近不論是在「聖誕節」或是「你笑了」都漸漸有點悲傷了。(聖誕節本來他就一直很悲傷了= =")

不過我覺得,是不是悲劇,就要看個人怎麼去想那個結局了,我至少覺得這部的結局沒有很糟,反而拍的很唯美。

 

回歸正題,是說,男主角是個數學天才,和女主角哥哥是競爭對手也是要好朋友,後來兩個人誤會吵架,害得那哥哥很沮喪地不小心出了意外。那個老爸就超不爽的,全家恨死了男主角,但是卻不知道那個人長怎樣。男主角感到非常內疚,所以就轉行當拳擊手。

而男主角和女主角以前就認識了,長大後又意外相遇,但是卻不知道對方的真實身份...

 

 

嫂嫂19歲 

2004 - 嫂嫂19歲 - SBS

主演:尹繼尚、鄭多彬、金在元、金敏熙

 

PIAN:講起這個就還真有點感傷,因為女主角已經不在人世了...

這部是尹繼尚開始成功展開他演藝生涯的連續劇。原本當初預定男主角是金在元的說,後來又換成了尹繼尚(尹啟相)。怎麼講呢?這部還算不錯啦!@@"

只是... 不少人都覺得鄚多彬的演技有點太過 誇張了@@"... 劇情也滿傳統式的韓劇走風。但不是悲劇就是了!

 

是說,尹繼尚他從小就被當成數學天才,曾在小的時候被誤認為解開了很難的數學題,媽媽還開了記者會,結果沒想到其實是場誤會。

這部沒有講到太多的數學就是了,不過有提到戀愛公式!XDDD...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男主角上課時,用三角函數來算出他自己對女主角的情緒變化,真的是太有趣了!XDDD

 

大概是因為我的數學普普,然後又很喜歡看那些天才在賣弄他們的才智畫面,所以對這類還滿喜歡的!XDDD

儘管我都看不太懂他們在算啥= ="...都超深奧的微積分

話說,「學習之神」也會提到數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