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_2~1.JPG  

angel-in-us(坡州店):경기도 파주시 월롱면 농협중앙회LG필립스지점

(京畿道 坡州市 月籠面 農協中央會 LG Philips分店)

 

我沒去的說,只是做個整理而已^^"

以下的交通方法是NAVER裡的推薦方式。

我起始點設定是在首爾站,所以,要是出發的地點不一樣的話,請不要看上面估算的時間。

 

從首爾站到拍攝地點的可行的辦法:

angel-in-us_坡州-2.png

 

 

最短時間的路線:

angel-in-us_坡州-4.png

 

angel-in-us_坡州-1.png

angel-in-us_坡州-1.5.png

angel-in-us_坡州-3.png

 

 

 

從月籠站到拍攝場地可以坐的公車。

angel-in-us_坡州-5.png  

 

可以參考一下韓國人去的網誌:http://blog.naver.com/amlee74?Redirect=Log&logNo=100133025814

 

看了一下,去這裡不是很方便的說,所以,如果是短期旅行,再加上自己的韓文能力不是很好的話,

我個人建議還是不要去會比較好,很擔心會迷路什麼的@@"

之前和朋友一起去碧草池時,就覺得有點可怕,一直很怕會迷路= ="

雖然之後也有查到更方便,但卻也很花時間的路線... 但是要我去,我不會想再去的 = ="

除非有車@@"

 

 (相關文章:[110605] D291 - 京畿道 坡州 碧草池樹木園(韓劇拍攝地)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