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SM家的已經很久沒出現在M.NET台了(以下M.NET簡稱M台),

其實早就鬧翻了,SM家這次還下令說不准參加20'S CHOICE頒獎,

所以,也看到了,SM家一個獎都沒拿到!

 

勁爆又複雜的內幕,可參考以下韓網:

http://kin.naver.com/detail/detail.php?d1id=3&dir_id=30401&docid=7434110&qb=U00gMjAncyBjaG9pY2U=&enc=utf8&section=kin&rank=1&sort=0&spq=1

 

不過,內文都是韓文,而且,他打超長的,我看了前面一點點就快看不下去了,

因為,這都是和大企業有關,和高層主管的利益有關。

 

裡面有說到,其實SM在去年時,就早已開始和M台不合了,

基本上,YG也和M台不合,會有21TV,主要也是因為YG給錢,要M台幫忙拍的,

2PM的野兔,也是因為JYP給錢,要M.NET拍的。

 

剛開始開頭,有提到,韓國兩個知名權威的娛樂公司,CJ和GM,

CJ,基本上,大家在看韓國電影時,開頭一定都會看到他們的商標的,

許多韓國電影都是他們出資開拍的或是贊助。

然後,這兩家公司的高層(也可以說是大股東吧!),同時也是M.NET的大股東,

因為他們的娛樂公司和SM出現了矛盾,所以,才利用M台來和SM鬥。

 

反正,超長的,也有提到08年MKMF的內幕,

原本去年三大獎(歌曲、歌手、專輯),都不打算頒給SM,

還有其他,不論是什麼獎,都不想頒給SM,但是又怕因為沒有獎給神起,然後會被抨擊,

這樣也會有失MKMF的威信,然後神起也有參加MKMF,也算是給足了他們面子。

 


 

 150 

 

超長的,我看到想睡覺= ="

好多陰謀,可是,也不能確定是不是真的,有些地方看起來就太偏某些部分。

 

我只能說,我還真不想要深入去了解這些事,

我只想就這麼看起來風平浪靜的渡過另一片海洋而已,我不想在乎下面的魚是被鯊魚吃掉,

或是被一大群捕獲起來,要不然就是互相殺鬥。

(~雖然有時候我也是很八卦的,大概也有可能是現在想睡覺了吧 = =...懶得管太多)

 

總而言之,

1. sm真的和M台鬧翻了,YG還沒M.ENT那樣嚴重,JYP是還好

2. YG和JYP的確是真的花錢要M台幫忙拍個專門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