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ragon - 09.08.30 SBS 人氣歌謠 - Heartbreaker + Breat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lRanwafVZw

 

 


 

 

 

編:從早上就開始看到新聞,VIP號召1000多人幫GD助陣,不過聽說最後只放了500多人進去,

畢竟不可能放太多人進去的,舞台還是有舞台的規則。

然後,我不想看直播!= ="...不過大家都很意外,為什麼直播不卡!@@"

管它的,我就是沒看直播,我還是想等到高畫質出來再看!

 

看過之後,大家都說GD的表現不好,跟勝利第一次SOLO的時候一樣(08.12.29 SBS年末),

表現的很放不開,而且,好像有點抖,

GD也自己說了,滿分十分的話,我只有4分而已!

我自己看了,是不好,不過,這只是第一次而已,接下來多磨練就好了!

 

然後我又看到了BB御用的舞團 - Crazy girls,我真的很不喜歡那位叫金智慧的姊姊,= ="

跟永裴跳的時候,都很貼(><),這次也是她主角,crazy girls都是她在當主角嗎?

和MC夢跳時,她也是主角!= ="

 

總而言之,我個人私心地希望,她別再貼永裴就好了,其他四個任他去貼!= ="

 

接下來,就是SBS的鏡頭都抓的很不好吶! = ="

到了1分半那時候,才漸漸有感覺抓到鏡頭了,(喔~應該是導播畫面切不好才對)

就要是要像MV那樣,隨著舞蹈動作去快速換鏡頭,這樣才有FU啊!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期待下次GD的舞台越來越好!^^

 

(PS:我發現歌詞跟之前韓飯給的歌詞有不少地方都很不同!@@"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再次翻譯= ="

不知道大家在心急什麼,歌詞本都還沒出來時,就憑著自己的聽力去翻譯,韓國人自己也打錯歌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