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上:尹恩惠、李姬珍、簡美妍。下:沈恩珍、金EZ。~好在,這張照片一直都沒把它從部落格裡刪掉XD)

1. 要給melandri... 

是說,妳上次說對了!^^~ 我前陣子才去看了radio star-千明勳、魯裕敏、金鐘民的那篇,千明勳真的是指名了B組合的說!XDDD

然後我查了一下,沒想到是前BBV的隊長--金EZ。

現在突然有點記憶了... 好像千明勳是說,因為以前一代偶像時大家常常會在頒獎典禮上遇到,而且,這兩團也是常常跑中國的,所以,在異鄉裡,有著同鄉人在身旁,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同。

忘了在哪裡個節目看到的,千明勳還有爆他跟沈恩珍在中國的飯店裡一起游泳!

 

2. 一篇新聞標題:2009 歌謠界,「眼睛」很享受,但是「耳朵」很乏力

那新聞就是在講09年的歌謠界都充斥著電音、舞曲,沒有幾首抒情歌很夯,夯到像白智英「像中槍一樣」的地步。

另外,服飾也越來越華麗,尤其是2NE1的衣服對老人家來說,看到會眼花(我自己看久也會眼花= ="... 慘了,我也老了><)

幾乎都是團體的天下,人很多嘛!所以,衣服也都儘量不同,所以,更是眼花 + 頭暈!

舞台已經夠俏麗了,衣服 + 燈光視覺效果,舞台動作也多變,「怎麼人一下跳到哪裡,一下又跳到哪裡,根本搞不清楚誰是誰」。老人家就乾脆不看了...

因為,才剛看完一個這樣的團體後,下一個團體又是這樣!

整場音樂節目看下來,至少有半個小時以上都是這樣,眼睛不花、頭能不暈嗎?

還有,音樂性質幾乎都採取了電音以及具有中毒性的旋律,不過大多團體、歌手都太集中在一起發了,而導致記者在路上問了一位40代的上班族,他竟然把歌唱成了「啦啦啦啦啦啦~ 說出你的願望吧!」(前面是MR,後面是說出你的願望)

進一步了解才知道,原來是家裡的女兒喜歡時下的HIT SONG,可是,因為沒有仔細的去聆聽,而且,又覺得音樂性質相像,所以才會把所有的歌都搞混了。

 

音樂太過吵鬧,也是很傷耳朵的說...

其實我的耳朵也不是很好的說,所以我也是儘量少帶耳機的說... 大家也多保護自己身體健康吧!@@

不過去年真的是視覺 + 聽力疲勞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