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上了年紀似的,總是忘東忘西的說,想起來時,有時候會因為看到別人寫了心得,就不想寫了,因為,覺得人家寫得更好,也有很多地方都是很有同感的說,就沒這個必要再寫一次了。(看來還是要勤玩數獨動動腦才行)

 

1. WG... 一直忘了說,也不想說的東西

其實我也找不到新聞的說,所以,這個可信度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很相信那個姊姊的話,她是不說謊的人,要是有人質疑她的話,她就不會想再說下去了。

這是之前聊到的,她說她曾有看到一篇韓媒寫的新聞,說哪些藝人爆紅後,態度大改變(有點所謂的大頭症)

其中就有提到WG,然後我就看著一群WF在談論這件事(因為是在QQ的群組裡,所以才一群WF聊)。

怎麼講,沒有一個WF否認這件事,包括我自己,我也不否認,她們真的有變,當然,大家還是都會說些當然的話,畢竟年紀這麼小,就因為一首「TELL ME」開始爆紅,明明比不過少女時代和KARA的,卻因為一首歌而推上了最前鋒。多少心裡都會有很大的變化的。

先藝拍照的45度仰角姿勢、譽恩也漸漸變得超級女皇、小美的無理取鬧更變本加厲、饅頭更是覺得不甩別人是很理所當然、U的公主病更嚴重。

以上... 這段結論,我不能說百分之百是我的想法,但是很多都是認同的,只是用這些詞語下評論的確是有點太快否定她們了。

先藝拍照的那個姿勢真的是讓我超無言的,為什麼總是要把頭抑這麼高呢?不知何時,她突然變得這樣了,讓我很不能明白。

譽恩也變得很女皇的意思是,...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例如在發東西的時候,有可能會捉弄一下人家,但是卻非常的~高傲的姿態(?)... 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說。

宣美本來就很喜怒哀樂無常了,但是,感覺好像又更加被寵壞似的。(我個人是覺得,小美的事真的不好說,她本來就很情緒化的說= ="... 情緒化的人最難捉摸了)

饅頭,本來就不愛理人,原因之一也有就是怕生,可是有點好笑的是,妳怕生那為什麼還要做這種要面對全國人民、大眾的事情呢?團體紅了以後,就屬妳最紅了,更加不甩人(應該不少人都有目共賭的)。像有次在廣播上的表現,人家主持人要求表演個人技的時候,卻很隨便的態度,DJ也很尷尬的說。當然,不少人喜歡饅頭也是因為她也有點跩的模樣。(不理人、沒表情的臉)

說真的,就像其他WF說的一樣,要是回來以後,還是這麼跩的話,很快就不會有人支持妳的,沒人喜歡自己的偶像這麼不具有親和力的,要跩,一時就好了,要是完全塑造出那個個性的話,那真的是,沒多少人想甩妳。

我自己也是這樣的感想,要是再回來後,還是這麼跩的話,她的人氣馬上就會沒了。饅頭好像沒有很深切的感受到,她的這一切都是我們給予的,要是我們不滿的話,隨時都可以抽回這一切的。

U跟小美我都覺得還好的說~(↑以上都是針對去年11月前,還沒回韓國的WG感想)

譽恩自己也在「膝蓋道士」上說過,原本在韓國是受到最好的待遇,到了美國卻是沒人想甩的團體,一切都要從新來過,多少也感受自己也不能再這麼跩下去。我自己也多少有感受到她們去美國後,真的有變了不少,回來接受採訪的那個態度,都有改變,大家上節目、採訪也多少積極點了,或許也是因為在那裡被磨練出來的吧!

要積極說話、積極表現,要讓更多人知道WG是什麼。

 

偶像明星是什麼?說穿了,偶像都是在賺粉絲和支持他們的人的錢而已。

就商業上來說,我們是客人,你們才應該要好好表現才對,你們的夢想都是我們幫你們達成的,沒有我們你們也不可能到的了這個地步的。

真正因為喜歡音樂而做事的人,幾乎是不容易被動搖的,因為,他們「最主要的高興」不是自己紅了,而是自己的音樂受到大眾的認同、喜愛。

 

最近瀏覽了一本書,看到了一段話:「偶像都必須得人望、靠擁護者支持,但這樣也等於把自己整個人生都抵押給他們。在1967年的一部英國電影《特權》(Privilege)裡,一名只生活在別人期待裡的全民歌手最後用麥克風對歌迷說他痛恨他們,從此他的生涯也告終。」(FROM 殺母的文化:二十世紀美國大眾心態史

雖然他們很可憐,因為是將自己的人生給了大眾,可是,是他們自己選擇要走上這條路的說,就應該要自己有這樣的後果才對。我會比較想同情那些,只是單純地想要做音樂、想要表演的人,因為他們只是愛熱這些事情而已

不過瘋狂的粉絲也真是可怕啊!... 為什麼她們要把自己的人生也抵押給偶像明星呢?

我真看不下去的就是活在別人世界的飯了,你應該要有自己的人生才對啊!

(又扯遠了...)

結論就是,不能否認的是,WG的確跩過,但是,現在多少也明白了很多,在美國一直看著支持自己的人數往下掉時,那種心情真的是無法言語。

每次工作人員發文章的時候,總是說WG最需要的就是飯們的支持了,希望大家多支持她們了。我都很心酸的說... 沒辦法,WG本來就是用音樂吸引飯來的,這種飯大多都不是很中堅的說。

唉... 趕快回來啦!><... 我只要每次一想到WG不回來,就會憎恨JYP那個死老頭。

..........END(中間真的是扯太遠了= =")

 

 

2. 1989與1993,差四歲,還差真大!

看了這集後「[想像Plus] 091208_KBS_SHINee-少女時代」,我又再一次感受到一代偶像被人給遺忘的FU。

泰民真的是讓我覺得很誇張... 同家公司的前輩,為什麼就沒看過呢?HOT出道時,他也三歲了,加個5,泰民從3歲到8歲期間,竟然一次都沒在TV上看過HOT,真的是太讓我驚訝了!

他家不買電視的嗎?怎麼會沒看過呢?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看到這種世代差異了,記得應該是閃耀,某次上金鐘時,有聊到漫畫,溫流鐘鉉說泰民都沒有看過他那個年代的漫畫,我多少也能理解他的感受。

現在這年代很多人都不知道HOT, SES, 水晶男孩,FINKL應該是很多人看了家族才知道的,神話也是因為電視節目大家才會認識。

也讓我覺得,我自己也老了...= ="

所以,總是會讓我心裡起了一種心態,「等著吧~再過五、六年之後,你們東方神起和SJ也會這樣的,被年輕人給遺忘了。」這本來就是個現實的社會了。

可是,換個角度想想,其實這本來就是個定律。我媽每次看到節目上那些老一輩出來時,說實在,我們小孩子完全不認識啊!但是對她來說,那都是回憶啊!

只能說,我們最後就只好換個角度去想吧~

把握當下,現在的一分一秒都會變成寶貴的回憶,最美好的回憶...

就別去在意那些人記不記得,至少我們陪他們走過的那一段路,彼此都不會忘記就好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