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2007.10.25 在韓國開球照)

韓國女偶像組合Wonder Girls成員善藝將作為韓國藝人首次為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開球。她也是繼去年開球的首爾城東區區廳長李浩助之後的第二位韓國開球者。

善藝將在美國當地時間9月6日舉行的美國職棒大聯盟明尼蘇達雙城隊和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的比賽之前開球。

除了開球之外,Wonder Girls當天還計畫在“第七局的伸展活動(seventh inning stretch:期待幸運數位第7局到來時會發生好事,所以在第7局開始之前,觀眾起立稍做一下伸展運動)”中,和觀眾們一起演唱《Take me out to the ballgame》(把我帶到棒球場)。

Wonder Girls表示:“聽到(韓國棒球選手秋信守)比賽前經常聽我們的歌並產生力量的消息後非常開心,此次比賽可以直接唱歌為他加油助威,作為秋信守的球迷感覺非常榮幸。”

此次開球和第七局伸展活動是應秋信守效力的克利夫蘭印弟安人隊的邀請達成協定的。當天上午11時至下午1時,Wonder Girls還將參加克利夫蘭的地區銀行Keybank主辦的“Kids fun Day”粉絲簽名會。

另據悉,在韓國人陸續為美國職棒大聯盟開球備受關注的情況下,最近戰勝泰格-伍茲、作為亞洲人首次獲得美國PGA錦標賽冠軍的韓國高爾夫球選手梁容銀目前也打算在9月12日(韓國時間)開始舉行的德克薩斯隊和西雅圖隊三連戰中的一場比賽中為其開球。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

 

編:...話說,韓網那裡還不少人在罵JYP,我雖然有點動搖,但是我還是不會火大=  ="

畢竟,就一個傳統觀念來想,由「隊長」出去擔任,是理所當然的事啊!

不過倒是扯出滿多陰謀論的,算了!= ="

不想管太多,我自己也很清楚,WG七年一到,還會續約的機會真的很低!= ="

 

只能說...每家經紀公司都也有的現象,可是就隊長而言,先藝出去也是理所當然的= ="

總而言之,堅定自己的想法,就好了= ="

我也不想管那麼多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