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wang2005040100412499_big  

韓國超人氣團體SHINHWA團員與團員間互相分析與介紹的特別訪談報導!

 

1119990659_dwdkhi   

|-DongWan的團員介紹-|
JunJin象徵著韓國的男性,像是韓國英雄的典型一樣。
是個懷抱著熱情又很有男子氣概的男人。
至於MinWoo啊!是個有趣的人(笑)。
他會去照顧到大家不會去注意的細微地方,感覺像是團裡的台柱。
而且我認為在舞蹈方面,具有魅力來吸引大眾的人也是他。
HyeSung歌唱得非常好,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很會唱歌的。
他一向被認為是用歌唱將我們彼此拉近的人,而且也有他纖細而親切的地方呢!
Eric做為Team Leader,我們看得到他努力的地方,也值得我們依賴。
雖然他一直都笑嘻嘻的,然而在關鍵性的時刻,他總是扮演好Leader的角色,為我們做好決定。
Andy呢,對於被託付的事情,總是直率地回答〝是〞!
然後就努力地一直做到最後,這應算是他非常好的一點吧!

 

00220050219013501  

|-JunJin的團員介紹-|
HyeSung變得很會唱歌這件事,著實讓我嚇一跳。
談到性格方面,纖細而親切的部份被認為是他最有魅力的地方吧!
相反地,在舞台上非常具有魅力,在平時卻又把我們照料的很好的人是MinWoo。
至於Eric呢,雖然外型很酷,相反的也有很可愛的一面,是團體裡的好兄長。
而Andy總之就是可愛,所以到目前為止,可愛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但是實際上,最近才發現其實他根本就是個很好笑的傢伙。
最後是DongWan,對於什麼事都認真的人。
他是非常規規矩矩、鍥而不捨的類型。說到這一面,我自己有點抬不起頭來(笑)。

 

2004651874866256  

|-HyeSung的團員介紹-|
DongWan做為電台的DJ,在言詞的用法上一直下很多工夫,我非常敬佩他這一點。
而年紀雖小,但卻很會照顧大家的人是JunJin。
而且,是個很熱情的人,舉例來說,對於自己覺得辛苦又討厭的事情,總是自己率先帶頭做起,他是這類型的人。
另外,在音樂方面全都是自我創作、在舞蹈方面也讓人敬佩的人是MinWoo。
至於Eric雖然溫和,但卻是個非常具有指導能力的人。
嗯,Andy真的是個可愛的弟弟。他為我們其他五個人,這樣子的努力著,我感到很高興。

 

33046  

|-MinWoo的團員介紹-|
DongWan是個自我管理做得很好的人,又是鍥而不捨的類型,
他對於工作總是幹勁十足,我覺得很好。
JunJin雖然是團體裡最忙的人,卻是個只有在自己最忙的候時,才最關心團體事情的傢伙。
而我認為HyeSung是感受度高、音樂的sence很好的人。
Eric則是一旦決定去做的事情,絕對會做到完成為止的人,乍看之下好像有點呆,對於一旦決定要做的事,絕對做到完成,我覺得很棒。
而且有爽快的個性,真正發自內心的可愛傢伙,我覺得是Andy。

 

md_1170987150327    

|-Eric的團員介紹-|
DongWan真的是鍥而不捨型的人。不論是跟工作有關的,
或是跟任何其他事情有關的,真的是鍥而不捨地拼命去做的人。
JunJin雖然看起來很爽快,實際上最會為團體的事情著想的人是他。
HyeSung是個性很溫和的人,但是溫和之中又帶有嚴厲,他大概是六個人之中最能幹的吧!
現今韓國的藝人或是舞者之中,最有吸引人的魅力的,我覺得是MinWoo。
站在舞台上的時候,他的魅力讓人感覺到有什麼很厲害的東西存在著。
Andy感覺上總是很謙遜,對其他團員總能退讓一步,順從大家的意思。但是,其實他是個傻瓜啊(笑)。

 

1111878111_0039  

|-Andy的團員介紹-|
全部就跟大家所說的一樣,因為我總是隨在大家的後面而已(笑)。
已經沒有什麼我可以特別補充的地方了啊!

 

出處:PO"北極星願"--KangTa的小窩 http://tw.club.yahoo.com/clubs/Polaris--KangTa

 

以上,不知道哪來的採訪,應該是台灣的雜誌吧!

反正是03年以前的事了,感覺很像是3輯的事情。

 水手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