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2輯上「Star Champion」節目。

shinhwa 小時候討厭的東西

 

 

早陣子 shinhwa 上了 KBS 一個叫 Star Champion的節目, 主持人是 Jung Jae Hwan,這是他們在節目上所說的。

Jung Jae Hwan:你較年輕的時候最討厭甚麼??

Jin:我討厭吃藥...

 

Jung Jae Hwan:minwoo 呢??

minwoo:我怕打針

Jin:打針跟藥一樣吧...

Minwoo:真的嗎??

 

Jung Jae Hwan:andy 你呢??

Andy:我討厭我祖父...

Jung Jae Hwan:...

Andy:因為每當他抱我的時候,他的鬍子都會...
 
Jung Jae Hwan:那當然啦,祖父都喜歡擁著自己的孫兒說他們可愛,然後你就會被他的尖尖的毛髮刺到...

 

Jung Jae Hwan:dongwan 那你呢??

Dongwan:我不喜歡國歌

Jung Jae Hwan:國歌??

Dongwan:對...那時候就會想 "電視節目要做完了..."

Jung Jae Hwan:你一定很愛看電視了

Dongwan:對...每逢上完幼稚園我就會坐在電視機前,看看 Jae Hwan 哥會不會出現~

Jung Jae Hwan:haha...

 

Eric:我不喜歡抄書...(好像是抄錄老師的說話...)

Hyesung:我討厭流氓,因為我不能忍受不公平...(換言之他不能忍受別人被打...)

 

 

From: LOVE MINWOO NO.1 HOMEPAGE IN TAIWAN http://hey.to/minwoolove

 

PIAN:

現在看起來真妙啊^^

13年前,大家還很年輕的時候,在討論著未知的「軍隊生活」,

現在一眨間,大家都已經退伍了^^

shinhwababyphoto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