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影片少了前面問李志勳的part)

當HyeSung和李志勳上韓國MBC電視台的節目‘nola oon sae ang’時,HyeSung被催眠了,並回到了前世。

一開始,HyeSung被催眠了…他沉睡了…

M:你第一次見李志勳時,你覺得他怎麼樣?
H:他很厚臉皮…
李志勳嚇了一跳。
L:他從來都未曾對我說過這些話。
M:那你覺得現在的他怎樣?
H:他很厚臉皮…
李志勳一臉無奈,很想否認的樣子。
M:你會用甚麼動物來形容他?
H:…一隻…土狼…
Lee HeeHoon繼續無奈地笑。

 

-----影片開始的部份

M:你現在已回到你的前世…
H:…
M:你周圍有很多人嗎?
H:是…
M:你現在在那裏?
H:在田上…
M:你身邊的人在做甚麼?
H:殺…和被殺…
M:你在戰場上嗎?
H:是…
M:你多大了?
H:15…
M:你身處哪一個朝代?
H:Josun朝。
M:你的父母是…?
H:我的父母是僕人。
M:你啊的社會地位呢?
H:低…
M:其他人怎樣叫你?
H:…沒有人在叫我…
M:沒有人在叫你…你的手中…你有拿著劍嗎…還是兩手空空的?
H:長矛…
M:你認為你為何會在戰場上的?
H:我不知道…只是在戰鬥…
M:你拿著長矛在做甚麼?
H:揮來揮去…
M:有沒有人打傷你?
H:我還沒有受傷…
M:你一定是個很好的武士…
H:我做得很好…但沒有人知道…
M:為甚麼會這樣的呢?
H:因為我的地位很低…
M:你的長官叫甚麼名字?
H:我不知道…沒有人聽過他的名字…
M:敵方的長官叫甚麼名字呢?
H:長毛怪…
M:你周圍有沒有長得像李志勳的人?
H:…他死了…
M:他怎樣死的?
H:長毛怪殺了他…
M:他被劍、或是長矛捅死的嗎?
H:他從馬上跌了下來…
M:你有嘗試救他嗎?
H:…他…離我太遠了…
M:你的敵人來自哪一個國家?
H:…中國…
M:現在怎樣了?
H:我的馬的腳斷了…
M:那你怎樣了?
H:我跌了下來…
M:還有呢?
H:我的膝部受了傷…
M:斷了嗎?
H:我動不了它…
M:哪隻腳受了傷?
H:左…
M:試試移動你的腳…
H:呀~~好痛啊~~
M:真的很痛嗎?(當然是啦~~這個主持人到底在想甚麼?)
H:是…
M:接著發生甚麼事呢?
H:我被俘虜了…
M:他們在做甚麼?
H:在拷打我…
M:他們在說甚麼?
H:我不明白他們的語言…
M:你可以模仿他們的語言嗎?
H:jja bbo ggo jja bbo ggo…他們還在大叫…
M:拷打你的人長得像誰?
H:Hark Hogan
M:他怎樣對你?
H:…向我吐口水…掉石頭…他不讓我吃東西…
M:你覺得怎樣呢?
H:我想殺了他…
M:現在想一想最開心的時刻…
H:(他笑了…好可愛唷~~)
M:現在你看到甚麼?
H:我們在接吻…
M:噢…和誰呢…?
H:住在我隔壁的女孩…
M:你多大了?
H:很小…
M:很小…大約幾歲呢?
H:大約9歲…
M:那個女孩叫甚麼名字?
H:ggot sooni (即花女孩)
M:她長得像誰?
H:…Choi JiWoo…(和HyeSung傳誹聞的韓國女演員)
M:她怎樣叫你?
H:哥哥…
M:她有叫你的名字嗎?
H:…Yoorang哥哥…
M:你何時告訴她你喜歡她的?
H:當我第一次看到她?
M:你怎樣說你喜歡她?
H:我說她很漂亮…我喜歡她…一起結婚吧…
M:她說甚麼呢?
H:沒有…只是在微笑…

接著,HyeSung便帶著這個甜蜜的回憶返回現在…
M:你覺得這個催眠怎麼樣?
H:當我在戰場時,我很想快些停止問問題…我的膝部很痛…
但,一提起ggot sooni時…他那甜甜的笑容又來了…


出處:http://www.boso.com.tw/cgi-bin/show.exe?acc=816&id=29766&begrec=101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