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3-得獎  

之前參與了緯來的「榮光的在仁」猜謎送禮的活動的說,

沒想到就這麼中了!XD

 

禮物呢?對我哥來說還滿有用的說,因為他一年至少會去那裡打個一兩次。

算是還滿有用的獎品!XD

 

不過,星期五就知道了的說,老實說,心裡倒是有點怕怕的說,

因為突然來了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會讓我怕怕,

這種東西總是有代價的說,就好比說那些中了樂透的人!

 

不過我還是很正面地去想,因為我今年三月過得並不是很好的說!XD

我向來都不是很喜歡春天這種要冷不冷,要下雨不下雨的鳥日子 = ="

可是,「天上掉下來一個獎」,看來應該是要彌補我前陣子衰到不行吧!XD

這麼想就會好一點

 

是說,希望明天星期一去找教授要推薦函時,能順利點!><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