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正回紐約的路上。這次巡演中吃的泡麵,比我這一生中吃的泡麵還要多!(from JYP Twitter

 

編:禮物好多喔!><

而且,看來他們是坐在他們的專車上!^^

 

剛看了一下JYP的Twitter,他有澄清pm在美國出道的事情是假的,

他也有說到,如果所有的事情都OK的話,或許明年秋天來個JYP家族的巡演!^^

 

WG跟著JB的北美巡演,參與了48場,總計65天!

我真是以妳們為榮!Photobucket

 

話說,我查了一下9/6那天,還算了一下時差,= ="

台灣時間凌晨2:05開打,而且,我問我哥,他說開球儀式不一定會播的!

(MLB通常都有線上轉播的)

算了,不管怎樣,這都是我們的驕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