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女生教我去表現真正自我的重要性

junjin:真正開始想戀愛,應該是從高中那次算起吧!之前,只是一昧的表現自己喜歡對方的心情,說來只不過是裝模作樣的小孩吧!
每個人年輕時,多少嫉妒心都很強,有些話也不敢說,又拼命想讓對方喜歡自己,終究撐的太累,便在短時間內就分手了,總之像是小孩吧!

7_013  

 

MINWOO:關於戀愛...回想起來感覺好久了...哈...!
那女生雖然和我同年,卻比我成熟,她總能營造出讓我什ㄇ話都敢說的氣氛,即時意見不合時。
過去的我總是敢怒不敢言,也怕被別人指責自己的錯誤,因此缺乏自信的我,便逃之夭夭,但這種心態,完全對彼此的關係無所助益,也無法成長。
反而是這個女生總能讓我說到彼此達到共識,而且總扮演能理解我ㄉ角色,也因此自然而然地,我也能體會對方的心境,
由於對方成熟的態度,也讓我能面對自己。

ipray4u  

 

ERIC:對!我認為彼此若不能真誠地理解對方,便無法持續彼此的關係。
要是不能面對真正的自我,是無法談感情的,我想這便是愛情的基礎吧!
人是會被洗腦的,對方真心的對待也會改變自己

  

 Dongwon:人對戀愛的看法,應會隨著年齡而改變。
十幾歲的階段,是屬於成長期吧!但是年輕時,多經歷失敗,總歸是好的。
我曾經一直喜歡一個女孩,但卻被拒絕七次,不過我還一本初衷,最後連她喜歡上別人,也是找我商量;之後我想將這種執著的經驗運用到後來的愛情,
也不如預期般順利,愛情原本就詞法估算,難也在此,有趣也在此。
但回想起來這個階段對某一個人的執著,說穿了不過是愛自己而已。 

1119990659_dwdkhi  

 


Andy:我以為Dongwon所說的執著才是愛情的基礎。畢竟連自己都不愛了,又怎ㄇ會去愛別人呢!?
所以,在工作上。生活上沒有自我充實以前,是無法談戀愛的。
過了20歲,我從女生身上學到很多。
十幾歲時,總是自己第一。戀愛其次。
與女生交往,覺的厭煩時,便想逃離;但有一次對方為此不厭其煩地和我談了很多,這才真正體會到什ㄇ叫做交往。
人是會被洗腦的,只要對方真心的對待,自己也會跟著成長,
而且會比過去的自己,更加的進步。成熟。
情人也是個人,二人之間,應該真誠溝通

4273538c22420  

Hyesung:回想起來,十幾歲時的戀愛,幾乎是什ㄇ都沒想。
什麼叫做"愛情",這種基本的問提,想都沒有想過,反正就是高興就好了。
所以現在覺得真是浪費時間,當初真應該多花點時間去了解對方。
而不是因為剛接觸異性,什ㄇ都不懂的情況之下,
只是拼命想見對方的自我衝動。
我戀愛的開端,幾乎都在不經意的情況之下。。。發覺時,身邊已
經多了一個人;因為總會不自覺地打電話同一個人,傳e-mail給同一個人,才知道自己喜歡上對方。
而且呢!總會在傳e-mail時,盡挑一些可能會讓對方喜歡自己的字句。
此外,我不像一般男生,我會向對方說一些一般男生說不出口的甜言蜜語(笑),有點像老外那樣。
至於什ㄇ內容,就任君猜測吧!

agape3  

 

Eric:我以為,戀愛是不能邊想邊談的,對方的心境。想法固然重要,也不能考慮過多而失去自己的本色,憑著感覺走,
應該比較能展現出真正的自己吧!
情人呢,也是一個體,性別之外,更應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對待。
自己想說照實說,也充分聽取對方的意見,才會加深彼此關係,享受真正的愛情,如能這樣那該是多完美的一件事呀!

ericg4

credits:最愛之HOTㄉ天空~
http://tw.club.yahoo.com/clubs/HOT_sky

http://www.boso.com.tw/cgi-bin/show.exe?acc=816&id=29776&begrec=101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