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ill的新作品,參與了最近才剛在SBS上映的連續劇「婦產科」,是由去年SBS演技大賞得主-張瑞姬主演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mtuWeHQ52I

 

 

因為我一般都對職業連續劇很感興趣,所以就載來看了,而且,還有我有在觀注的宋鐘基出演^^~(他不是重點)

這是我第一次看張瑞姬演的戲,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看復仇戲那種類型的= ="

所以,對我來說,她給我一種很新鮮感!^^~也很期待

 

主角都是婦產科、小兒科的醫生,所以,感覺會和一般醫生連續劇很不一樣,因為,我們必須看到的是,新生兒,一個什麼都不知道,懷著父母希望而生下來的孩子,可是有些卻是被父母如此給憎恨著...

第二集更是讓我狂哭不已,因為,試著轉換角度去看看,就可以感受到為人父母的壓力與期待了

在看到自己期盼許久的孩子來到這個世上後,卻沒辦法活很久,希望他活下去,卻又不希望他過得如此痛苦,那種內心的掙扎啊...

話說,玄英的演技也很不錯,這次換了一種悲情角色來演,感覺更不一樣了~(但我懷疑她那小孩是CG造出來的,怎麼會長那樣呢= =")

然後,邊看邊搭配上KWILL的歌聲,真的是超級催淚...

 

話說,那位大叔終於有了愛情戲,真的是~... 好噁喔= ="... 看大叔級的愛情戲是有點噁~

好在,反正他不是男主角..........= ="

 

推薦各位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