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都被韓飯譏為更新速度最神速的NAVER...

卻仍然打著WG五名成員的名字...

NAVER_100206.png 

可見韓國人還是無法接受水果... 김치 더 맛있어!!!

 

 

~     宣美-sohot   난  너무  예뻐   宣美-sohot       ~

 

 

So Hot(英文版),四人演唱~

還練不來的水果,先藝必須一直教她才行,但是,她的程度還是沒辦法上台表演。再說,真的很好笑,就因為台下的人也只知道nobody,所以,nobody絕對不能缺一個人表演。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tell me和so hot。

我一想到先藝還要教她舞的那種感覺,就是很... 想哭,看著一路和自己奮鬥走來的小美換成了水果,還得教她舞蹈的感覺,就是很...心酸啊!

習慣不了少一個人的她們,饅頭在後退時撞到了小隊。原本的換位置方式是逆時針的說...

女皇也好辛苦,還要幫忙唱小美的PART...

話說,SO HOT唱成英文版還真是難聽............. 該死的猩猩,他腦袋大概只有夢想還有

 

 

 

Nobody

不過,水果她仍然都只是處於對嘴的狀態~ 就算有唱也不會很大聲= ="

好吧~就只能相信公關說的... 這是她第一次登台亮相,難免會緊張...  (X咧~小美才不會失誤咧)

不過,她要是演唱了以前的歌的話,就會很容易被人... 嗯~you know,畢竟人一定都會做比較的

已經聽習慣的歌聲,突然換了,那種感覺就是會在心裡作比較...

就好比說聽到范逸臣翻唱申勝勳的I believe一樣,然後又聽到別人唱這首歌時,哇... 整個就覺得level大下跌。(今天看TV時,看到有人唱這首歌,所以突然有這感受~ 完全跟申勝勳沒得比嘛!拿過大賞的就是不一樣)

 

 

Saying I Love You

我又忍不住哭了... 饅頭總是往旁邊看,是WF的都知道,饅頭很無助的時候,或是很不自在的時候,要不然就是無聊的時候,就一定會往小美的地方看過去,現在身邊已經... 變成一個水果了。

好吧... 樂觀點想,饅頭有時候其實看起來也像是在看水果的狀況是如何(?)

女皇人真好,水果在唱歌時,還會看著她的表現如何...

 

 

 

習慣性地留下了一個位置...

可憐的孩子,為什麼要加進來呢?... 格格不入之外,還很無法融入~

100205_中國_2.jpg 

 

原本應該這樣的說~

091111_MBC_WG-JYP_下[00-48-58].JPG

 

雖然不是很想責罵她,畢竟她最後的下場有可能就是被大家給搞瘋了~

但是,我覺得有人說這句話還滿不錯的「沒一起哭過的人,有什麼資格一起笑~」

一起,強調的是「一起」...... 不過有可能大家有一起哭過,只是哭點不一樣吧~

 

其實,我很無法認同,把FT的情形拿來和WG比較,那根本就無從比較啊!(我終於想爆發了)

我要先強調,這篇是非常的主觀以WF的角度來寫的。

首先樂團的形式本來就很容易造成目光集中在某些人身上,人氣的差距都會有很大的懸殊,拜託,舉個例來說,講到「BUZZ」,幾乎所有人也都只認識主唱「閔慶勳」啊!我很誠實地說,我也是...不過至少我還記得隊長的臉。

可是至少偶像團體這種的人氣都還比較平均一點的說... 一些平常根本就不在乎的人,你會去留意他的存在嗎?(也不是說那個成員沒價值)老實說,那位吳同學退出時,我還真一點感覺都沒有,因為,他是裡面我最沒印象的人,根本連他名字都不知(其實那時我也只記得兩個人的名字)也不是說他們經歷的不多... 只是我不夠認識他們...

FT-吳源彬是09年初退出,待了差不多1年半而已。宣美是快3年了,而且,還是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滿3年了。

 

WG首先經歷了三季的MTV,之後還有麵包店、演唱會巡迴,節目不多,但是有很多節目都是屬於成員們之間創造回憶的節目。幾乎WG的節目都是在和成員們製作回憶的節目,飯們邊看也邊和她們紀錄下許多回憶,這就是最令人難以忘懷的地方了。

身體上的折磨:出車禍(嚴重到先藝還要回醫院做治療,小美還有心理障礙)、饅頭拍戲出車禍、小美因呼吸困難而昏倒,再加上,因為歌曲都是屬這大紅的hit song,然後又不知道為什麼經紀人發神經的到處接地方活動,最忙忙到一天只睡兩個小時,還有人在舞台後台暈倒一下下(FT也不是年末每一場都會出現的)。她們是女孩子,不是男孩子,體力沒那麼好...

精神上的折磨:就是去年待在美國幾乎是一整年了,FT有嗎?發了日文歌也沒有專心的待在日本啊...(再說日本也很近,比美國機票也便宜= =")

美國,與韓國很遙遠的地方,人多地又廣,才高中就被丟在美國,周遭講的都是英文。老實說,我有好幾次夢到我自己去韓國讀書了,我那時心裡真的是超級害怕的。之前沒有實際的想過或夢過以前,我都覺得沒什麼,就當作體驗看看嘛!僅僅只是「夢」而已,我就已經開始怕了,只要一想到通海關時和父母分別,我就會想哭了...

這真的是,連我自己都可以體會而她們卻只有高中而已,就要離開自己的父母,跟巡迴演唱會時是很像沒錯,可是你一去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回來... U也說了,4月一去到那裡,真的是兩個月內都沒做什麼事!

我們也不知道她們什麼時候才可以回來,在去年那麼煎熬的美國行,我們WF也都忍下來了,心酸地看著我們內心最棒的她們從最底層重新出發,那種回憶不是誰都可以有的...

每天都在等,看著聽到快爛掉的NOBODY Fancam,存著每一張和美國人的合照,還要看著那奇怪的西方時尚品味出現在五只的身上,皮膚也漸漸變得很差~ 可是她們還是很努力地在鏡頭面前露出微笑。

BIG BANG到了日本有從最底層出發嗎?沒有啊~ 一下飛機就是一大票支持者在那裡拿著應援牌。而美國不吃這套的... 我們接受的衝擊是東西文化的衝擊(只是強調,韓國人根本就沒有火紅到美國去~ 就算有名也都是西岸而已)

去年一整年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痛苦,那時我還有打一篇日記,說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可是還是守過來了,最後苦盡甘來,至少..... 「小美是在WG的人生最高潮的時候,和WG和WF一起創下了韓國紀錄而離去的。」只要想到這個,我就會好多一點了......

 

也不是說WG比FT苦,畢竟,這種東西是不能比較的,每個團都有各自的路要走,風格不同,走的路也不一樣,遭遇也更是不一樣。男團和女團的命更是大不同......

現在誰敢ANTI FT,我們不一樣,去了美國還再多增加一個ANTI... 寶兒飯= ="

 

宣美在WG專輯/單曲以來的所有PART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YxhQRSv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