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2012.9.3時寫的文章,那時有點心情激動!XD

今天在後台看到這篇草稿後,整理一下,直接po出來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下定決心一定要建粉絲團,雖然看的人不多,

但希望至少可以降低些不必要的誤會。

 

------------------------------------------

學韓文,也沒學多久... 剛好滿4年而已...

不過我一直都對我的能力感到很沒自信,雖然我話多又愛自言自語,

但是我的個性的確不是活潑,又讓人想親近的style。

 

可是,

學習的路上,最令我感到心痛的還是「台灣人的反韓」,

讀的是韓文系,每次都要成為被攻擊的對象,心裡每次都在淌血,

在走上這條路之前,在走上這條路之路,我骨子、我的血都是台灣人,

還罵我們乾脆死在韓國,一起被北韓炮彈炸死時,真的是很想哭~

難道我們就不是爸媽生的嗎?難道別人的命就不是命嗎?

(現在想想,真覺得沒必要理那些白痴) 

 

好在學姊安慰我說,他們只是一群沒用的嘴砲人而已...

走不出自己的家門,只會宅在電腦前拷北,也沒能力去賺外匯,

相比下,我們還至少有能力,可以讓父母驕傲~ 

 

一般我都去忽視,因為吵下去也只是沒完沒了。

我也很痛恨,為什麼我的能力還沒辦法達到可以找出事情真相呢?

儘管我知道某些都是瞎掰、為了反韓而假造的,

但是我就是沒有更多的證據可以去證明那些是假的,

我也沒有更多的力量可以去推翻他們。

(沒有更多證據是指,像韓國抵制台貨,我都忘了要拍下在韓國看到的台灣貨照片,

像是網路上瞎掰說,韓國人又說他們是什麼東西的創始主,這我當然沒辦法查到最原本瞎掰的人是誰。)

 

其實...

我不是很喜歡為韓國人說話,

對韓國又愛又恨的我,至少我認為很多時刻我都是抱持著「理性」,

只是我很討厭老是看到韓網那裡恥笑著台灣人民(其實是網友)素質太低...

儘管有不少韓國人很理性說,那只是台灣的反韓意識而已,不是全台灣人的想法,

 

但我仍然覺得這真的是台灣之恥

罵韓國也要罵得有道理啊!

我也常常在罵,可是那至少是因為我曾經有段時間接觸韓國人,

我大概了解他們的想法,所以知道哪裡不對,哪裡對,

而且,我也不會在那裡瞎掰出一些沒有的東西來罵他們,

不要老是為了反對而反對,那樣只會顯得台灣人很幼稚,要反對也要說出些大道理來。

 

可是那些只看「表面」,也不去查清事實真相,就在那裡起肖的人,

我只真心地希望,

不要被外國媒體、韓國媒體看到就好,

要不然,每次看到台灣醜陋的一面被韓國媒體報導成新聞時,

我都覺得有夠丟臉的。

 

所以...

在韓國時,我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刻意去搜尋大陸人、韓國人對台灣的讚美文章,

我覺得,只有看外國人的讚美文時,才會讓我更加愛這個台灣,

淪落到這樣的我... 真心覺得我有夠廢的

 

除了待在台灣的時間以外,真的很難找到一個讓我覺得以台灣為傲的事情或理由。

內鬥、不少白目路人、不少沒腦霉體...等,

還有在國外一直看到巴在老外身上的白目台灣女人。

 

但至少,我目前還保留著一個夢想,

那就是讓國外的人更喜歡台灣,想要協助改善台灣的觀光環境。

 

說這麼多屁話,其實我也只不過是個「鍵盤族」而已,

每天就只會透過鍵盤來打出一大堆空話,卻不去實行執行的宅女。

當然,這樣的人爆多的~ 整天就只會嘴砲

 

也難怪,大家總是說:「認真就輸了

 

但是,我不認真的話,就會有更多白痴的台灣人變得更笨,

只會蠢蠢地按下「分享」,然後製造更多沒必要的仇恨。

 

謠言止於智者,

反正,白痴、有心機的人,才會擴散謠言。

 

既然那麼恨韓國,那為什麼不反攻韓國呢?

讓韓國人瘋狂陷入台灣文化、台灣音樂、台灣電視劇、台灣美食等,

在台灣的大街上,都很常聽到韓國音樂,

在韓國的大街上,幾乎就只有「韓國音樂」,

一個國家的人民都不挺、不愛自己國家了,

那試問,別國的人要如何來喜歡你們國家呢? 

 

台灣人很沒危機意識,因為有好幾年都在搞本土意識,

所以媒體們越來越不愛報導外國新聞,也不想花那錢去買報導影片,

不懂國際情勢、跟不上國際潮流,這就是沒危機意識,

因為完全不知道別國的已經幹到了什麼樣程度!

 

拜託,清醒一點,不要老是待在電腦前,只會敲著鍵盤拷北,

多出去走走,多出去看看,台灣哪裡需要改進。

雖然在台灣我很宅,但是我在韓國都會強迫我自己每個禮拜週末一定要出門,

我都一直努力地在觀察著,韓國哪裡好、哪裡壞

 

鍵盤應該用在更有意義的地方上,例如救人、分享愛心故事、

監督政府、立委、死政客、霉媒等等。

 

去做些有意義的事吧!

敲鍵盤拷北,就可以敲出未來嗎?

可以敲出解決辦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