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餅  

2013.4.6(六 )

和「又又學妹」約去看電影「Running Man」,因為這天下雨,所以京釜高速公路很塞的說。

但我這天發現了一些很特別的事~~~ 儘管來不及拍下照片 + 沖擊,但還是很令我驚訝。

 

居然有人在京釜高速公路上賣뻥튀기(爆米餅),而且不是一個人,是一連三個人,

反正車速也很慢

 

但實在是太瞎了,因為外面天氣也不是很好,我看到時也很傻眼,就沒拍下來。

所以想說上網找找看,果然還是有~ 

 

這是一位韓國人在2012.10.1時,在88高速公路(大邱-光州)上拍到的。

88高速公路  

 

影片出處:naver cafe

請點選第二個影片。

高速  

 

因為影片無法外掛,所以只好到頁面去看。

 

 

話說,還有一個很有趣的是~

因為突然有一天,我發現其他車道都很塞時,而我在搭的巴士卻開的非常順暢,

我一直都很無法理解,因為如果是堵在交流道的話,那應該是只有一兩個車道會塞才對,

但是,是全部都很塞,像是我這一天也是如此,因為下雨的說。

 

那時就很想錄影的說~

幾乎每台車的間隙都至少是150公分以上,(當然還是有人貼很近)

我如何判斷呢?因為我的身高!XDDD 學校的床大概就180~190公分左右的說。

 

看到時,就不由自主地感嘆了一下韓國人在這方面很小心,

但我想是因為

1. 下雨天,容易出事

2. 修理費很貴

 

畢竟真要比較,還得觀察他們不下雨時,大塞車時是不是也這樣子= =

但問題是,我每次那種時間都在睡覺= ="

 

AND,為何客運、公車會開那麼順暢呢?

那是因為我突然發現他們有規定內車道是大型客車駕駛的,

所以,當然開得快!XDDD

 

至於台灣呢... 我記得是外車道~

但基本上,我都是上車睡覺的人,沒去注意什麼。XDDD

而且,我也很少在台灣搭客運,不管怎樣,上車就是要睡覺啦~ XD

 

反正,塞車塞得很嚴重時,我就會很慶幸我是坐公車的!

 

 

 

ANYWAY,這都還是改變不了韓國人開車就是很猛的個性= =

而且,司機伯伯的態度總是很北七= =

好像乘客都對不起他一樣

 

 

(相關新聞:

開車上路易發火 韓司機粗暴駕駛堪憂

【社論】韓國人為何一開車就「突變」?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