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 MBC「NEWS DESK」:新興打工「Talking Bar」比便利商店時薪高4倍,誘惑女大生

 

影片簡短介紹:

取景的地方是首爾江南區驛三站附近的酒店家,大多都叫做「talking bar」,

坐下來陪客人喝酒、聊天就ok,一小時2萬元韓幣(約新台幣540元),

這比在便利商店、咖啡廳的一小時5000元韓幣(約新台幣135元)要多出四倍。

多少都要陪客人玩玩、吊吊他們,要不然老闆會扣她們的時薪。

如果是紅牌的話,還可以獲得更多的紅利。

在那附近工作的上班族,基本上薪水都非常多,大多都直接問:要不要睡、要多少才跟我走?

大部份女大生下海時很不情願,但是碰觸到錢的誘惑後,就再也停不了。

 

 

前幾天,我們系上同學生日,辦了個小小的生日派對時,(在場只有我一個外國人)

我就聊到「韓國男生比較好色」這件事,

當然,壽星是話特別多的人,他就開始解釋,他是有底線的人(沒人在問你的底線啦

 

然後就不知怎了,聊到了這種聲色場所(유흥장소),

我就說,我知道「키스방」和「호빠」

壽星就說,키스방已經落伍了,現在有另一種,但,在場除了壽星以外,沒人知道。

 

他剛開始死都不講,後來才說,是叫「립카페」

結果,在場不論男女,大家都在用手機查那個是什麼東東,

當然,韓國人習慣用NAVER查,NAVER都會自動出現這個:19禁的提示

NAVER-10  

 

我直接用GOOGLE查,沒想到相關搜索詞之中,出現了「야탑/野塔」= ="

這是我們學校學生喜歡去的地方的說~ 那裡有HOME PLUS、CGV電影院、客運轉運站等等,最熱鬧的地方。

 

說是那裡有固定的價格,大概是3萬多韓幣,

當然,要睡的話,那都是小姐與客人另外計價的。

 

當然,那位壽星說,他根本就沒去過,只是以前有和大學前輩們聊過,

有些人有去過,但是他死都不去,他認為,這世上有幾件事是不能用錢買的,其中一個就是女人與性。

 

anyway,真是大開眼界啊~~

在韓國真是生生不息的職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