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很無言以對,JYP家真的是太令人失望了...

虧我去年的時候還到處給別人打氣說,「宰范一定會回來的,要相信JYP」...

宣美結束以後,宰范的事情也下了結論...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我只能說,JYP公司真的是太糟糕了,姑且不討論後面的陰謀論什麼的,所有一切的錯就在於他們無法好好保護自己旗下的藝人。

自己的藝人在練習生時所犯下的錯,為什麼會沒有察覺到呢?照道理來說,所有一切網路的東西是應該被公司給控管的才對,竟然還留著年少無知的東西,很明顯地,公司上的程序有很大的漏洞。

再來就是宣美,JYP還很裝可憐地在膝蓋道士上說他自己每天都要CHECK六個地方,一個人分六顆心去管理事物,能做得好嗎?

WG能有現在的成就的確有一半真的是運氣,要不是加拿大場出了問題,還會有可能參與全北美場的演出嗎?

而且,他自己也說到,「最後才會去CHECK成員的心情」,挨打?!挨打就有用嗎?他為何不乾脆請個心理醫師每天來和她們TALK呢?

JYP不是個很好的企業家,他充其量也只是個很熱愛音樂的天才製作人而已。

 

每當一想到宣美和宰范這樣,我都會想,要是SM或是YG家的話,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嗎?

難道就真的那麼衰小,老是JYP出這種事情?

 

最近真的是很不想關心韓樂,頂多看到音樂再用來聽聽而已...

我自己平常也很累的說,最近又遇到那個破爛的花季,要繼續努力和老人們奮鬥擠公車,真的是回家沒心情再看些令人不開心的事情了。

所以,我想最近應該會轉型到研究綜藝節目吧~= ="

 

無言,真的是太令人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