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13-15-45-03_deco  

其實,六月開始吧~ 就一直發現窗外好像有蜜蜂飛來飛去的樣子

因為我的書桌是面向窗戶,所以總是會不經意地注意到,但那時也沒有想太多~

 

直到,昨天,突然很好奇,為什麼那麼多蜜蜂老是在窗外飛來飛去,

我還沒打開紗窗,就已經看到了小蜂窩在旁邊!><

真的是嚇死我了

  

 

但好在,因為前兩個禮拜,就有看到台灣學姊po在臉書上,說她窗外也有蜂窩,

所以我也沒有太過嚇到不行!XDDD

 

晚上,近現代史的聚餐上,我問了韓國學姊要怎麼辦,

她說叫시설팀來,他們會幫忙解決。

 

所以今天早上先把書桌給換個方向,讓人好走到窗戶邊去看~

 

IMG_0007.png  

 

大小大概就是男性的一個拳頭吧!

 

今天早上就拿出新買的CANON微單眼來拍~

並大膽地試著開窗拍!XD

 

IMG_0010.png  

 

再放大一點~

IMG_0010-a.png  

 

 

下午,修理的大叔拿著殺蟲劑與小鏟子來了~

很熟練地,先拿殺蟲劑把蜜蜂噴走,然後再用小鏟子清除掉~

終於沒了><

IMG_0011.png  

 

 

但是,牠們下午,手上還是嘴巴啊 採著黃黃一粒地飛回來~

卻找不到家了。

有那麼一點點對不起啦

 

但是,讓我先活再說啦!><

미안.... 나부터 살자.

 

 

生活韓語:

꿀벌이 벌집을 짓고 있습니다.

蜜蜂正在建蜂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