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選課週~~~ 上了碩士班以後,就不需要再怕搶不到課,反倒是擔心選錯課!

 

 

以下是我們韓國史系的課表。

 

星期一

1-3節:韓國的儀禮與禮思想(高麗)

7-9節:韓國對外關係史(古代史)

 

星期二

1-3節:韓國思想史  史料講讀(古代史)

7-9節:韓國現代史研討(現代史)

 

星期四

1-3節:韓國史的人物探討(朝鮮末)

4-6節:韓國歷史考古學(古代史)

 

7-9節:

韓國史研究入門(外國學生必上)

韓國近代化與民族主義(外聘講師-慶熙大김권정 교수님)

高麗思想史研究(高麗)

 

星期五

1-3節:韓國人的歷史意識(朝鮮末)

 

 

最多選三堂,但論文資格考試至少要修滿18個學分才行,我上學期修了9個,這學期也得修9個學分才行(共三堂)。

 

另外一堂我選擇了政治系的「韓國分斷史/한국분단사」。(星期二4-6)

 

雖然我還滿想修「韓國人的歷史意識」,教授人很好是沒錯,但是課業太重,我真的無法承受,

又再加上我還要再另外修兩門基礎課程的韓語。

 

基礎課程有中文、英文、韓文,外國學生必須修滿三門韓文課才行

我這學期就修了五門課了,快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