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部落格正在慢慢轉型的說,哈韓星雖然是娛樂與興趣,

但卻不是唯一能糾正台灣錯誤反韓的現實。

(XD 心裡也有一點小邪惡,希望傳遞台灣人正確反韓認知XDDD)

 

 

幾個禮拜前,默默地把部落格改名字了「宋編編研究韓國的世界」,也不想再叫小編,

發覺這年頭超多人自稱「小編」,唯獨我的姓氏是可以保留我的獨特性,那還是乾脆改叫「宋編編」好了,

這是要好的麻吉們會如此叫我的外號。

話說,在後台還是可以看到不少人用「哈韓宋小編」、「小編的哈韓世界」搜尋過來,

估計這也是一時之間改不了的,畢竟這個形象較固定成形了。

 

 

目前因為在讀碩士,所以也沒那麼多時間寫什麼文章,

頂多都是上來發發勞騷而已,記錄一下韓國的生活,

有時候回顧以前自己寫的介紹文和翻譯,真心覺得我以前好閒、時間又多!XD

 

最近是覺得,偶爾貼貼和自己所學有關的,做記錄,

畢竟自己在韓國待久也真的是麻痺了,沒什麼熱情的時期,

就只好默默地多做一些和學業有關的事情好了,轉換心情!XDDDD

 

 

說到底,就是轉什麼型啊!?

我的部落格,隨我意亂來!XD

 

什麼鬼= =... 最後結論變成這樣了。 

我果然是讀書讀到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