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因為一些因素,所以我們近現代史獨立出來進行我們的「近現代史」踏查。

답사[踏查]:校外教學(一般都是兩天一夜,更遠一點的地方就是三天兩夜)、實地探查

秋季時,是各系進行各系的踏查,不過些系因為人太少,所以會合併一起辦,像這學期人類系、倫理、宗教、哲學一起辦,我就笑他們是在辦聯誼喔!?XD

春季就是全校一起去。不過這裡有個不成文的規定(也可以說是潛規則吧!?)那就是新生都一定要去過一次,下一年的踏查時才有資格說不去。

 

anyway,我只介紹我們這次要去哪裡~

 

時間:10月8日(二)~10月9日(三)

因為去的地方是首爾,所以晚上就是會宿舍睡覺

 

兩天內要去的地方:

우정총국/郵政總局

조계사/曹溪寺

천도교중앙대교당/天道教中央大教堂

헌법재판서/憲法裁判所

경운궁(덕수궁)/慶運宮(德壽宮)

운현궁/雲峴宮

북촌한옥마을/北村韓屋村

독립문/獨立門

서대문형문소/西大門刑務所

대한민국역사박물관/大韓民國歷史博物館

정동극장/貞洞劇場

 

 

我要報告的地方是:北村韓屋、雲峴宮

因為學生都必須要寫답사지(踏查報告書),偏偏我們系上不是已經修畢就是在忙著寫論文,

所以我們這些看起來「櫻櫻沒帶子(台)」的人就得一個人負責兩篇。

 

藍色是我還沒進去過的地方,雖然知道在哪裡,也經過幾次,但就是沒興趣= ="

其他我都去過了啊 

有些地方我還熟到不行

 

 

相關文章:

 [110219] D185 - 首爾 西大門刑務所,監獄之旅

 [101127] D101 - 螞蟻村的壁畫 與 曹溪寺的佛教

 [100903] D16 - 前進北村韓屋,探訪「상고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