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哭了!為什麼不給他個機會!為了年幼無知犯的錯,而這樣的代價,也太大了吧!

他是個人才啊!><

真的是沒什麼心情了.....

沒了他,還叫2PM嗎!他平常也是很照顧隊員的,也會幫忙打其他隊員打廣告!

雖然老是瘋瘋癲癲的,但是他還是很盡責...

 

真的是.....

說是第二劉承俊就太誇張了!有必要把自己同一個種族的人,給趕盡殺絕嗎?

 

昨天還在想說,如果宰范放棄美國國籍,或是他們PM先到海外活動,暫時緩緩國內的憤怒,

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結果今天.......

他走了,PM還能繼續很歡樂嗎?!送回美國後呢!?他要做什麼?在美國受訓?

天啊!

真的是...Photobucket 

 


from http://tieba.baidu.com/f?kz=640538390

朴宰範hottest fan cafe留言表示將退出2PM 

2009.09.08

{全天候}2AM•2PM中文後援會||{全天候}원데이중문후원회  
翻譯 xyxykk 
此留言系宰範用自己的ID帳號留言 不需要質疑真實性 

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 

留言內容如下 

================================ 

很抱歉用這樣一封信跟大家道別 

我覺得非常抱歉已經沒辦法再站上舞臺 


對粉絲以及所有人都很抱歉 


我從今天開始退出2PM 


2PM的孩子們,我很抱歉,做為隊長反倒給你們添麻煩了 

希望你們以後更勇敢的走下去 


再一次非常抱歉 


宰範 


 wild bunny也要停播了!

 現在是PM最大的難關了,我已經可以想像到大家在宿舍裡...有人哭,有人說不出來話來...

...

..

.

我才剛開始對你們有好感的說,為什麼就這樣了呢!><

天啊...

不要走,拜託!><

你走了PM,就不是PM了!><

 

 

 

 

不走不行,走了也不行...

韓國人那該死的泡菜自尊,小孩子總會說話不經大腦!為什麼就不能原諒那時還是小孩的他呢!

 

Please someone tell me this is not true!!!!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