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很多人都已經知道了,不過我想還是介紹一下好了。(其實是最近有點感觸!XD) 

南韓三大入口網站「NAVER」、「DAUM」、「NATE」,他們的電子信箱都附有「確定收信/수신확인」的功能。

navermail-1.PNG  

 

也就是說,我可以馬上知道對方「已讀」了沒

但,有時候就如同LINE、카톡一樣,會很焦急對方到底讀了沒

所以,真不知這個是好還是壞的功能,因為有了這樣的功能後,就會一直不停地去確認對方看了沒

 

這功能什麼時候有的,我並不清楚,但已經有了很久~ 這可以確定。

另外,像是電影「捉迷藏」裡,有一幕是男主角打開信箱裡,

一整排都是他哥哥寄給他的信,但是他都沒有打開來看,

我想有一半原因就是這樣,怕對方知道自己已經「已讀」了。

 

因為我只有使用NAVER在寄信,所以只把我的NAVER畫面截出來

由左至右:收信人、主旨、寄信日、收信日、取消寄送

navermail-2.PNG    

 

一次寄很多人的話,也可以看得到,每個人「已讀」的時間~~~

navermail-3.PNG    

 

DAUM的信箱

daummail-1.PNG  

 

NATE的信箱

natemail-1  

 

最近的感觸就是...

用msn寄信後,都沒辦法確認對方到底看了沒><

然後就一直等著回信,真的是很令人焦急吶= ="

如果對方已經看了的話,我想,我就不會那麼急著等回信的說~~~

為什麼yahoo和msn也不用上這樣的功能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電子信箱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