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回村 

這張圖是... 有看過兩天一夜的人應該就會知道的~

這是在安東的 河回村... 很漂亮吧~ 拍得時間點真好

 

沒什麼,只是最近我很想選安東那裡的大學= =" 去當交換學生...

不過那裡非常的... 交通不方便,也不像大都市那樣的繁華就是了...

anyway,不是重點...

 

只是想說,最近~ 大家就別來我這兒逛逛了,因為,我最近又有一大堆事情要做= ="

不想讓大家乾等~

 

話說...

哈哈今天回到「無限挑戰」了><... 好期待喔!><

至少我覺得哈哈在無限的地位還是佔有很大一席的。

比金鐘民在21要來的有用多了= ="... 金鐘民到現在還適應不了21.. 鏡頭大多也只是拍他的反應而已

他現在還是拋不掉他那沒腦的行為... 抓不到說話的timing...

我也不喜歡吉待在無限... 真的就很像「配角」一樣,他一直表現的只是他強烈想待在無限的慾望而已

一點笑點也沒有... 除了那個光頭和小熊維尼肚以外...

他還是唱歌的時候比較有型~

 

 

話說,昨天還看到一個很勁爆的新聞題目,不過還真是標題黨啊「無限挑戰  閒人王、盧志榮 下車」

其實內容只是韓國的NCC單位(忘了他們正確名字叫什麼,反正就是台灣NCC那種)說,不准再在節目中叫這些難聽的外號。

因為覺得這會影響到小孩子們的學習,而且,會影響到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像小孩子就會常常把周遭的人取外號,要是你突然被叫成「閒人王」,應該馬上就會想到,「難道是指我跟鄭俊河一樣嗎?」

那種感覺真的會很差= ="

像2天1夜的秀根之前就有說,他在路上聽到有個小孩問媽媽說,「小跟班」是什麼意思時?媽媽就說那是很難聽的話。(翻是小跟班,但是,實際上是在說漢奸的意思,那句韓文原是在日據時代時,形容韓國人投靠日本人的名詞)

秀根就有想到,好像這個外號真的不是很好,會容易給人帶來不好的印象或是教壞小孩子。所以,有注意到的人應該會發現,現在節目真的很少會叫秀根「小跟班」了。

 

 

宋鐘基出現在成均館大學的宣傳冊子上,很多人都很驚訝~ 他竟然是成均大的學生!

果然是「媽媽朋友的兒子」...

其實我不是很驚訝的說~ 因為當初在查他資料時就已經知道這事實了啊!XDDD

(相關文章:[介紹] 1985 - 男演員 - 宋鐘基(송중기)

 

 

另外,今天有兩個女人在球場上舉行開球儀式,但是... 又再次令人感受到,韓國人的愛國精神~

明星藝人始終比不過去國外為國爭光拿金牌的運動選手啊!

泫雅為樂天棒球隊舉行開球儀式。(樂天 vs Nexen)

 

이상화,2010年冬奧 女子競速滑冰 500m 金牌

 (這角度看很像李秀英@@")

超厲害的... 從下午到現在,一直在搜索排行榜上,反倒是泫雅馬上就消失在排行榜上了。

 

另外,今天另一個震驚韓國人的,除了白翎島事件外,那就是,韓國人引以為傲的 - 金妍兒選手,竟然獲得了她目前最糟糕的成績,第七名!

喔喔... 話說,平常總是把她捧為仙女一樣的韓國人,應該感到非常的痛心吧!~

有點意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