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將退出「無限挑戰」?經紀公司回應「毫無根據,Junjin至到入伍前都會繼續參與無限挑戰的拍攝。」

 

編:雖然我也不希望JIN退出無限挑戰,可是,他總是身體不好,繼續拍攝也是很累的!

我倒是比較希望先生可以給我退出= ="...我不喜歡他的說= ="

又不搞笑,整個角色就是和鄭亨頓重疊到了!

反正,哈哈也快要回來了!雖然還不確定會不會回到無限挑戰,可是金泰浩PD都說,可能會找哈哈回來!

我倒是更想看到哈哈回來,哈哈也是無限挑戰的功臣之一啊!

小孩哈哈,好懷念他這個角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