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原本今天要把之前看到的「綜藝民害」,可是,因為今天一回家就忙著翻「膝蓋道士」的東西

所以就懶得再打一些需要動腦的東西= ="

1. 短時間內,電影看太多也是很累人的~

昨天看「母親」,是個很引人省思及深度思考的影片,消耗了我好多腦細胞= ="

今天早上通識是專門研究電影、舞台的,所以看了「集結號」,戰爭片也很引人省思,再加上,前半是戰爭,後半是敘述,又更加令人陷入思考的思緒中。

下午臨時要看「海云台」,雖然看過了,再看一次的感覺也是很不錯的,研究導演的手法和演員的演技,但是看到精彩的地方就閃人了(反正也不點名 = ="... 還不如提早幾分鐘回家)

尤其是「母親」,讓我很想打個心得...

「集結號」還剩一點沒看完,而且,也還沒有去好好思考

只能說,短短兩天看了三部電影,真不知道我去學校是幹嗎的,而且,都是 引人省思的片,更是累人= ="

 

2. 膝蓋道士的來賓名單~

今天將膝蓋道士的每集名單都翻譯好了(人名 + 註解),還真不是普通的累,畢竟從07年到現在,真的很多集

而且,很多人名都是有漢字寫法的,為了避免錯誤翻譯,還要一個一個在維基百科裡查= ="

不過也認識到好多人喔~

其中最大的收穫就是導演們~

ps:這個翻譯不會那麼快擺上來的= ="... 因為介紹還沒翻!XDDD

 

3. 朴施厚先生...

很神奇的,突然發現到不少人都開始注意到朴施厚先生~

所以,突然讓我萌生了我得趕緊寫出我對他的認識才行...

要不然,就會讓人覺得我好像在放馬後炮一樣= ="

他之前演的「家門的榮光」也讓我很想做一份韓國民份學報告的說~

真的是... 相逢恨晚,如果上民俗學課前能先看過這部的話,報告一定可以準備更精彩><

ps: 我一直都覺得他那個嘴唇很適合演吸血鬼,不知道為什麼@@"... 從第一眼就這麼覺得= ="

臉又白得可以~

 

4. 韓國人真的被「不能說的秘密」給影響到ㄝ!XD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看到韓國人的影片中,和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扯上關係了~

「富翁的誕生」12集中,男主角和男配角兩人上演著「鬥琴」戲碼~

而且,他們彈的,好像也是周杰倫在電影裡彈過的... 畢竟我對古典樂很弱,不知道是不是一樣= ="

在「富翁的誕生」中,這個橋段還滿爛的說... 因為兩方的音樂完全搭不上,

算了~ 這齣本來就是鬧劇,怎能以專業水準去看他們玩鬥琴呢?搖頭

只能說,這個經典橋段,看來也深深的影響到韓國人了!XDDD

 

5. 不喜歡四,所以湊個5...

星期五再說吧~ 明天要去接受精神折磨=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