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本文引用自umusicjpop - ★WONDER GIRLS空運專屬復古麥克風來台,台灣歌迷見面會呈現「Nobody」原汁原味。

4/21(三) PM 10:00 - 中廣「娛樂E世代」

4/22(四) PM 02:00 - 八大粉絲同樂會錄影(娛樂百分百)

4/22(四) MTV - 日韓音樂瘋

4/23(五)晚上七點於台北京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舉行「粉絲見面會」,須憑WONDER GIRLS【超級精選】專輯排隊入場。(http://www.umusic.com.tw/campaign.aspx?eventID=479

---------

◎時間:2010/4/23(五)PM19:00
◎地點:京華城B3吸引力廣場
持購買之完整包裝專輯 (含外紙盒套及CD塑膠硬殼)  正版”WONDER GIRLS 超級精選”專輯者,可至號碼牌發放處領取”入場及上台互動順序號碼牌”(預計4/23 上午十一點設立排隊起點、下午四點開始發放,一人一次限領一張) 。
每張專輯限領一次號碼,領取號碼牌時,將於專輯外紙盒套背面左下角條碼處打洞作記,如包裝不齊全者,恕無法領取號碼牌 。

預計4/23下午六點開放入場,下午七點活動開始,以上時間得依現場狀況調整延後,主辦單位保有最終實際執行之權利,如有異動將於排隊現場廣播告知。
◎排隊領取號碼牌辦法

排隊起點於4/23上午十一點開始設立,於此時間前排隊之順序皆不列入正式計算, 工作人員得於設立排隊起點前清空必要之排隊空間,以利排隊動線設立。

 

 

看到的當下有幾個感想,

1. 淦!真會選時間!

2. 好在我星期五可以去~XD 唉... 還是有點MD的FU... 因為我也想去粉絲同樂會~

好得俺也是元老粉絲等級的人物!XDDD

可是我那天三點要期中考,MD...

雖然我不覺得「娛樂百分百」是個什麼好節目...

 

然後,我真的不想看到一些無知的WF去丟台灣的臉,然後也讓WG感到尷尬~

因為我現在又想起了,當初4分在問問題時,竟然沒幾個人知道4分的出道日= ="

那個囧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