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韓國清溪川)

  

編:真是令人搞不懂這群韓飯在想什麼= ="

好端端地幹麼想要抵制JYP呢?他們以為JYP是SM啊!?

想要學習前人的辦法是吧?

  

HOT解散時、TA和熙俊被冷凍時,都曾經有一大票人在那裡靜坐抗議,HOT的事是沒救了,熙俊的冷凍倒是救起來了。

神起05年的危機時,也是一樣,最後公司說什麼...好像是說= ="...根本就沒這回事之類的。

現在韓國不少人都開始懷疑JYP家是不是強迫宰范退團?

  

老實說,從事發到現在,我從來都沒有懷疑過JYP家,不論JYP有沒有做過不好的事,

但是,我都相信JYP他,我相信這個抉擇一定是宰范下的決定,

其他成員都說過,他那時剛到韓國時,真的很常自己一個躲起來哭,說想媽媽,

他實際上,一個人孤身在韓國生活,就已經夠薄弱了,在這種情形下,他一定會想回家,

不想拖累大家,我相信他會這種決定,因為他是個很負責任的隊長,

儘管這些都不是我們所想見到的。

  

最近真的是男團的受難時代,女團的全盛時代啊...

SM的神起合約問題,JYP的宰范問題,YG的GD抄襲風波,DSP的賢重得流感...

SM的少女時代使得SM股票上升,JYP的WG進攻美國,YG的2NE1風潮,DSP的KARA...

  

 

GD的抄襲風波...

昨天被美國人給報導了,看來這次,除非人家說沒抄襲,否則GD會被一大票,有優越種族思想的死老外給ANTI...

也不至於ANTI,只是會更看不起我們東方人,看不起韓國人...

如果有去逛過Perez Hilton先生部落格的人,應該就會知道了,死老外的嘴真的是賤到一種極至!

(我是指他介紹韓樂時,下面的留言= ="。網址:perezhilton.com

 

 

20090910_東方神起不是猴子

神起的事,明天要開庭了,結果應該就會出來了...

今天還有仙后飯在韓國報紙上登著「他們不是猴子」!不知道該怎麼說,畢竟我沒什麼在關注這團的說= ="...

但是,這標題還滿引人注意的,很寫實.....

 

就現在而言,我不希望神起會解散,要是他們一散的話,韓國音樂界又得再改寫現況了,

現在的情況已經非常混亂了,而且,今年超多新人團體的,如果,走在韓樂最前面領軍的人物,

突然發生什麼,那後面的線就無法整齊了,接下來,勢必就是一陣子的「惡鬥」,去爭奪第一的位置!

不論是飯之間,或是經紀公司之間,這種情況是真的非常不好!

(這也就是所謂的「惡性競爭」)= ="

 

至於賢重得流感...= ="

我只能說,日本老是講究衛生衛生的,怎麼他們得流感的人比我們多啊! = ="

我是不怎麼擔心這些事,畢竟,他們比我還擁有著健康的身體,目前這個的死亡機率也不高!= ="

這不像SARS恐怖,所以無須操心...

 

不怎麼令人開心的一年韓樂 = ="

算了,或許,明年就會很光明了!因為衰事都在今年發生完了!^^~

人還是保持著樂觀,這樣才可以輕輕鬆鬆地過著每一天!^^

不管怎樣,都要強壓著自己開心點才行!= ="...

討厭的事,就不要去看就好了.....忽視他們的存在就OK了

 

 

(相關文章:[090724] 美知名部落格主Perez Hilton   )

(相關新聞:Perez Hilton槓上黛咪摩爾

~題外話,Perez Hilton真的是我很敬佩的一個人,我也真希望能像他一樣,敢嘴賤出來,卻又不怕別人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