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 台北 京華城 - WG唯一在台的粉絲見面會

早上11點開放排隊,下午4點領號碼牌,晚上六點半開始進場,七點才開始,7:50左右結束。

 

今天還要繼續準備最後一科的期中考(韓國民俗學),其實自己也無心唸書,不過大多是因為要選學校的事情而煩惱!XD

反正,原本想說一寫完就和肉桂衝下山,可是,我坐在最前面的一排,真不好意思走人,因為老師要講解我們下次做泡菜的東西和動作,所以,不准我們先走,當然也有不少人溜,可是我坐太前面了!><

其實今天一大早六點就出門了,那時下著很大的雨,然後又穿到鬆掉的襪子,手上還提著一個大袋子,裡面裝著三張專輯、應援的材料。包包裡還放著三本厚厚的書,剛出門就覺得自己沒有做好萬全的準備,我想我這樣子追星的話,一定會累死的。

接著上公車時,也因為傘突然沒收好,整個就卡在公車門那裡,還真不好意思的說,雖然有坐到位置。

話說,「一天之計在於晨」,才剛出門,我就覺得自己今天有可能會過得很累或是不幸運...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是沒辦法靜下心來,大概是因為最後一科了吧!?想到考完就輕鬆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考試結束後,就要開始準備選學校的事了...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WG的見面會,我真的沒有擔心太多,也沒有想太多...

畢竟,我還有很多比這還要重要的事得去煩惱!><

 

Anyway,坐到忠孝復興捷運站就會有京華城的免費交通車,我和肉桂都搞不清楚是要在哪裡等= ="

當下真的是很埋怨那裡怎麼那麼爛= ="... 最後也是跟著公車跑才發現到站牌在哪裡= ="

不過還是沒搭上,所以就乾脆在那裡等下一班,基本上也是沒在擔心會不會排到很後面...

原本從學校走出去搭公車、在捷運裡快走等,我們都走得很快,然後最後卻還在那裡慢慢等公車來= ="

真覺得我... 好不擔心喔~ 大概最後想說,反正11點才開始,我想人應該不會很多,

畢竟,台灣人都只是喜歡nobody而已,真正的WF還是很少...

 

話說,在京華城的免費公車上,我看到了這個~

京華城-公車.png 

我當下有點...火大.gif  什麼鬼東西啊!竟然把那個臉給合成上去...

詭異 + 不搭 = 我主動 無視這存在...

其實最近跟了滿多朋友聊過了(都是別家飯),最後統整的結論就是,她那個輪廓需要把四角削成尖的才行,不可能無時無刻都給人家拍妳那斜角畫面的。四方臉真的有點大...

還有,最好在眼皮下方割一橫,把皮往上拉,將黑眼圈給蓋住,她那黑眼圈總是我第一個注意到的點。

最後就是,如果顴骨能更突出就好了,韓國人的顴骨都挺突出的說,怎麼她就沒有...

啊!最好不要露額頭會更好... 這樣臉會看起來更大,額頭太突出,以後有可能會禿頭(SES的EE就曾有這樣的危機過)

 

 

到了京華城後,其實我是第一次去,真的是沒想到去京華城這麼麻煩,也難怪我沒去過= ="

然後我還以為是在B3排隊咧!(所以我們還真的有跑到B3又再跑回1樓... MD)

沒想到竟然是在1樓的「外面」- 市民廣場排隊,人已經算~

而且,好多男生喔!!!有點讓我嚇到,當下我想到的就是,要是少女時代來台灣的話,那肯定會更嚇人!

 

規劃的路線也真爛,分成兩地方排隊,前半段的排隊有用線隔出行動路線來...

可是我到的時候,前半段的已經排滿了,必須排到後半段去,後半段就只是簡單的用一條紅線圍而已。

而且,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排咧~ 問了一下一個女生,她說就照著S型排...

也就是說,非常的混亂... 因為我們和前面或是後面一排的人,都沒有線隔著,所以我就很怕會不會有人藉機擠到自己的前面一排去。

要是男團來的話,全部都是女性飯,而且,女性飯哈男團更是很容易失去理智,所以.. 就很容易做出不守禮法的事情,因為失控了。

可是其實,現場還好,或許是因為男生很多吧!所以,大多都還滿理性的,也很守規矩。這點我喜歡!^^做得好.gif

 

大概因為我有朋友(肉桂)陪我吧~ 所以,我都沒有去和其他人聊天... 而且,也滿多男的= ="

還有,排在我們後面哪裡的有一個男的在抽煙,雖然他人還不錯,離得我們很遠在抽,可是風都是往我們這邊吹的說= ="

(話說,有人叫我打電話給她,可是... 卻一點意義也沒有,真是令人無言,我真不懂我幹麼還打電話給她) 

 

最後我們就坐在地上,準備我要加油的海報!~

三不五時還會有雨飄下來,雖然都不大,但是還是需要撐傘的說...

然後最後要感謝「肉桂桂」都是她幫我剪的!XDDD... 也幾乎是她幫我貼的!XDDD

而且,韓文真的不好剪,尤其是「ㄹ」,而且,我還用了別的韓文字型,就變成了這樣...

其實原本還有準備要剪宣美的加油海報「선미대박」,可是後來沒時間了,就只好放棄= ="

 

話說,不知道是我選的這個紙好,還是3M的雙面膠好,黏錯了,還是可以把它很安穩地拔下來重黏...XD(應該是3M的雙面膠太好)

 

然後,就這樣邊聊邊準備,就瞬間到了4點了,也認識了站我們前一位的「柚子」,她比我們小一屆,是某校的英文系學生。她也是個滿可愛的朋友,WG中比較喜歡宣美!宣美.gif

 

這時...

拿號碼牌的話,就要拿專輯出來,他們會先有一個人在專輯後面的條碼上打洞,第二個人發兩張號碼牌(也就是普通的紙而已),一張是到時候進場時丟進摸彩箱,一張是拿在身上,當作證明。第3、4個人給氣球和氣球棒。

話說,柚子問我說,「WG的氣球是這個顏色嗎?怎麼和想像不一樣?」

我就說,「對啊!WG的是酒紅色...#%#%」

準備氣球的人也真不用心,發個粉紅色的氣球幹嗎啊?酒紅色不好找嗎= ="..

都可以特地印上WG字樣了,酒紅色的氣球絕對不可能不好找的= ="

  

為什麼不發給我們女王棒呢?= ="... 我比較想要女王棒,雖然女王棒不好要得到= ="

唉~ 真後悔,當初應該想盡辦法要到女王棒才對,這樣,她們一定會對我印象深刻的~~><

氣球.png queen_01.jpg

  

原本是要幫Quppy排兩個人的隊,可是因為只有一個朋友(肉桂)可以幫忙排,所以,就只好幫一個人排。

結果,沒想到,去的人很少,所以,肉桂就想說,再拿另一張專輯去排一次,結果,又拿到了一張入場的(196)。

人真的很少,回想看看,11點開放,我們1點半左右到,我拿到的號碼牌是「136」號而已,可見人有多少。

不過時間也安排的太爛了,星期五11點開始排,大家不用上課、上班、考試的嗎?= ="

  

就這樣,拿完就閃人。我們三個人(我、肉桂、柚子)到了B3美食街去,先黏好牌子後,就開始找吃的,那裡的東西還真是貴到不行。

最後跑到外面找便利商店,還看不到咧!就問了保全,才知道要到八德路那種繁華的街去找才行= ="

外面真冷...

  

我們都很簡單的在7-11買了吃的,又回到B3去,真覺得我們一直不停的走來走去,因為從一樓到B3也是滿麻煩的說= ="

接著吃完又要回到一樓去... (光想像都覺得煩 = =")

 

六點在等號碼牌的地方等進場,Quppy也來了,不過她朋友沒辦法來,所以我們就叫肉桂代替她朋友去,可是她要一個人在190幾號那裡坐著,跟我們分開...@@"

這時... 在等著排號碼的時候,我就在吹氣球,俺已經幾百年沒吹氣球了...

不過不是吹給我自己用的,因為我要拿加油的海報,所以就吹了兩顆氣球給肉桂和Quppy。

然後,有個工作人員就開始叫,「1到20號的請排隊!」

傻眼,根本就沒有照著號碼排... 然後這時候又開始下起了大雨= ="(好心的柚子幫我撐傘,感溫><)

  

然後時間到時,有個大叔級工作人員在前面一個一個號碼叫,因為大家不是照著號碼排,所以他是一個一個叫號碼進去。

有點兇的說... 當他叫兩次還沒人理時,他聲音就會很兇,我還記得他很大聲的叫「138號!!」

  

接著,這是最白目的情形了... 大家開始狂奔,因為要從一樓衝到B3

其實大概是我們太單純了,所以完全沒想到要搶別人的順序,還有人根本就沒有去排隊,

而是在旁邊看大概到幾號,她們再一起進去,反正,只要是號碼在附近的,看號碼的工作人員也不會管太多。

畢竟有些人就是會跑很快,大概2號跑在前面,1號在後面過來也不是有太大差異,但在大家心裡還是有很大的差異

  

進去的時候,把號碼牌丟進摸彩箱,其實也是保險,為了不讓WG抽到沒來的人。

可是,到了裡面以後,也是非常混亂的說,因為,你坐下去時,也不會去確認你周遭的人號碼是否在你的附近

我還記得,有人在我後面才來,結果就先衝過去坐下來了... 算了,管他們的,自己的位置別再被搶就好了...

  

我是坐在中間的第二段的前三排~

這張是從我的位置上拍的~ 其實也算是近的啦@@".. 不過我跟後面的記者們也很近= ="

可見場地也沒多大...

 

  

然後就一直坐在那裡等到七點,現場就一直不停地反覆放著那些歌= ="

二、三樓的人也挺不少的說,不過我想有滿多都只是來逛街的民眾而已...

但是還是可以看得到有人在上面架著V8還是相機的東西...

  

肉桂這時打來給我,她190幾號的,坐在右邊舞台的音響前面,哇~ 那裡還真不是普通的吵= ="

現場有那個音樂,手機又傳那個音樂過來,真的是會... 耳朵爛掉 = ="

  

接著,一上來就先唱「So Hot」,一看到那個開場準備姿勢就知道了!XDDD

結果竟然唱的是英文版!暈倒,我原本還想說要跟著韓文方式的應援喊咧!

整個就是讓我... 要喊什麼啊?只能喊英文的部份了= ="

  

接下來是「Tell me」,也是英文版。話說,凡是非四只的,我都不會喊~

所以我還真是佩服啊... 喊水果小姐的應該是新飯吧?

話說,有些新飯也不會為水果小姐吶喊的說... 算了,管我屁事,我沒喊就好了= ="

  

途中當然也有聊天什麼的,說說的,可是我都覺得那些問答還滿無聊的,

問她們對台灣最印象深刻的點,女王大談台灣小吃!不過總覺得她一臉沒什麼好說的= ="~ 「鳳梨酥」、「珍珠奶茶」

問她們之後的計劃,這是饅頭之前在廣告採訪時有說到的.. 完全一模一樣

小隊的中文還是一樣好!^^ ~ 話說,U真的很黑,不過黑的很漂亮!XDDD

這次的翻譯比4分和beast的那個好太多了,真的!讚!

  

接著,說到要準備跳NOBODY,也要進入了尾聲,真的是讓人很失望,也沒也到這麼快就要結束的說~

這時,突然說要歌迷上台當場簽名,可是,看了一下台上,麥克風都準備好了,也沒桌子,是要怎麼簽啊~

開始抽的時候(順序:譽恩-先藝-瑜斌-??-昭熙)

話說,號碼都還滿後面的說,不是1百多就是2百多,大概是因為號碼是疊上去的,所以後面比較容易抽得到

  

那時,輪到瑜斌,她一直在那裡看要怎麼喊~ 就超緊張的說

可是我也覺得這招滿厲害的,一直在吊台下的人胃口!XD

她就說1,可是又看起來像是2,先藝就來幫忙~

1、3.... 6!!!我ㄝ我ㄝ!上漲.gif     哈哈.gif  

我有大叫的站起來,可是工作人員沒注意到我的存在~ 不過我也沒去注意什麼

只想到要把專輯拿出來而已... 還不小心把雨傘給拿出來,不過我就給它丟在地上,管它的

路過時還被肉桂給打了一下(忘了她跟我說什麼),沒想到她坐的位置也沒多近的說~

  

超緊張的,完全無法相信就是了,而且,腿還在抖咧!

不過工作人員都還挺不錯的,很親切,叫我們趕緊把歌詞本拿出來,還一個一個說要怎麼走回來~

昭熙有看到站在台下的我拿的海報,有對我笑ㄝ!

昭熙還在問工作人員簽名筆呢?~(因為她是一上台的第一個,我當然就注意到她啦!XDDD)

 

 

超緊張的說,而且,歌詞本是我的反方向,其實我也看不清楚要簽哪~ 很怕翻錯頁,這就囧了

(其實歌詞本還是我第二次拿出來,我也記不清楚哪頁是誰!XDDD)

可是她們簽太快了,光是看她們,又要說話,加上我超緊張的說,根本就沒說上什麼!><

不過至少我都有很緊張的喊著她們的名字,傻傻的笑著!XDDD

大家也都有對我笑~~><

 

饅頭真的很可愛,近看她的皮膚真的很白~ 而且,她真的不是很冷淡的孩子~

她真的很親切,我從她身上感受到親切熱愛粉絲的感受~><

對了,饅頭簽的還是和韓國的簽名一樣!^^... 她給我簽超快的~ 害我說不到什麼

因為大家都在趕時間,我也不想死賴在那裡說話...

但是,我相信她對我那個加油海報「시크소희」一定有印象的!XDDD

 

 

 

然後最囧的就是接下來這一位... 水果小姐妳是要簽哪裡啊!?

我真的找不到妳要簽哪裡好... 然後她就翻到正面說「這裡」,她大概以為我拿好了吧

我以為她要簽了,所以就放手,就這樣,當著好多人面前,歌詞本就這樣掉在地上了= ="

不過她竟然蹲下來幫我撿起來... 現在想想還真對不起她,可是她最後還是簽在「小美」的腳下

我那時也很囧~ 但是看到她是左撇子時,有嚇到。可是,簽名好簡單喔... 太容易模仿了= ="

 

因為她,我拖了很多時間... 我後面那一位應該很開心,她可以站在昭熙面前很久的說= ="

肉桂還跟我說,我那歌詞本掉在地上很大聲的說!XDDD~ 因為那時候很安靜

可是我一點感覺也沒有,我超緊張的

 

接下來就是抽到我的U,U近看,真的是... 黑,可是很漂亮!><~ 尤其是U的眼睛><

可是那髮型不好看= ="... U笑起來也很漂亮~~>< 那時她跟我靠超近的~

3-瑜斌.png

 

大概是因為時間拖太久了~

先藝就在U簽完後,馬上翻下一頁簽~ 先藝也好厲害喔!><

果然是小隊,懂得節省時間,因為我前面的人幾乎都走光了... 水果小姐真的拖了很多時間

她也有對我笑~~><

小隊近看就真的是很漂亮,看來都是照片惹得禍,每次都覺得小隊是去了美國以後,才變得老氣的說

可是小隊近看真的很漂亮! 而且,這麼近近的看,小隊真的是多一種穩重、老練的感覺~~><

我們WF心目中最棒的隊長-閔.先.藝!>< 

4-先藝.png

 

最後一位是譽恩,女王給人的感覺就是超親切又charisma的,她也靠得我很近~

大概是想聽我說話吧!~ 不過最後只擠出一句「감사합니다.(謝謝)」不過超小聲的,我覺得她沒聽到

我真的是超緊張的說,但是女王笑的真的是很親切又熟悉!><(就是大家常看的笑容啦!)

 

 

再補一張,2YE簽在一起的照!^^

超巧的,我也不是刻意的說,可是2YE就是簽在一起!XD (我不是支持女女CP的人)

 

 

話說,每個人臉上的粉都還真多@@"... 果真是韓國人...

水果小姐比較沒那麼厚...  她以後也會變厚的...

 

最後就這樣很激動的下台,有個很帥的保鏢(看他穿西裝應該是保鏢),就還很親切的提醒我要小心走下台,因為台階很高,可是他好像有笑了一下。

是不是覺得我很矮,還是我太緊張了,怕我跌倒= ="... 不過只瞄了一眼,應該是很帥啦~

 

然後肉桂桂跟我要相機幫我拍!XD~ 真是超感謝她的!

然後我就要試著走回去我的位置... 其實眼超花的,每個人都坐得好近,根本就沒發現我的位置~

不過我知道我前面有一個人也有抽到,所以,大概就兩個連著的空位,就是我的位置~

話說,我還是滿激動的走回去,如果有被我踩到的人看到這篇的話,我要說聲對不起,真的是超激動的!><

 

我坐後面的人還跟我要簽名來看,我就給她們看,反正,她們也不會搶走的~ 而且,我也還沒平靜下來

 

然後,接下來就是唱最後一首「NOBODY」,其實剛開始主持人叫我們喊「NOBODY」的時候,

大家都沒什麼聲音,大概是覺得有點失望吧!這麼快就結束~

也有可能大多是因為,來的都是真正的WF吧!所以,大家都聽膩了NOBODY...

08年9月發的歌,現在是10年的4月了ㄝ!!!!!

 

主持人又要我們站起來,一起跳NOBODY,其實也沒多少人在跳,我只有跟著副歌跳過~

其實我也不是很會跳,而且,周遭的人也不是很HIGH!XD~(話說 我有在我們大一的美食之夜跳過一點點!XD)

話說,她們是唱中文的,沒意外,只是剛開始水果小姐在唱時,我還真不知道她們唱的是中文@@"

 

 

 

結束了... 肉桂就來找我們,我們就衝到舞台那裡去拍照,柚子也過來拍照,可是Quppy先走了~

我們就在前面舞台拍了很久... 最後就要離開會場,出去時,把號碼牌交回,就可以拿到親筆簽名照

可是因為我上台去簽名就已經交回去了(上台簽名的都會收走),

結果沒想到發簽名照的是那時很大聲的大叔級工作人員,我跟他說我是上台簽名的,

他好像聽不懂,然後又不耐煩了,不想聽我解釋,就給我一張了~XD

其實我心裡也在想... 「反正來的人也不多,給我一張又不會怎樣。」

 

 

然後,剛好遇到WG的休息室(其實休息室是在B3的廁所那邊,我們之前去上WC時,就還有保鏢在那裡指揮交通)

我們就聚在那裡等著WG出來~

工作人員的總召也挺厲害的,叫工作人員圍著,手牽著手,說當WG在移動時,也要跟著移動,以防飯們跟追碰到WG~

 

肉桂還拜託一個姊姊幫我們拍WG出來的畫面,也很謝謝她的說~^^

原本也是想跟著追過去~ 可是我身上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我要是跑的話,我整個人會掛點的= ="

 

總而言之,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其實現場有很多地方都沒有記清楚就是了

但是大概有聽到一群人在喊開頭的應援,我有嚇到,「天啊!有人有備而來ㄝ!真的是有水準!」

可是太小聲了,我也想喊,但是有點... 零零落落,就乾脆不喊了,而且,我周遭也沒人喊= ="

 

話說,我還看到有一個男人穿著yeeun-impact.net」的t-shirt,讓我嚇一跳,他該不會是那個英文部落格很有名的譽恩飯吧!?

整個人也是看起來很有美國味的說,拿著高科技產品在那裡一直用著~

 

總而言之,那位被採訪上台的大叔,我還真羨慕他,記者應該來採訪我才對的啊!><

不過我大概又會嚇到說不出話來吧!= ="

 

寫好長喔... 真是頭暈@@"

不過,我真的是很lucky,當下想到就是,學習對象天性樂觀派的瘋孩子--「盧洪哲」

他很常說的一句話「I'm a lucky guy!!!」091104star001_m.gif

 

真的是從沒想過自己會這麼Lucky,大概就像肉桂說的,自己一大早起床,累個半死,看似不好運又累人的一天,其實都是在為後來的幸運(大運氣)在舖路。

可是,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能不能拿這個去換我的期中考成績好一點= ="

我這禮拜考的期中考,幾乎都爆了... 尤其是文法課,大概不及格了!><

 

不管怎樣,女孩們等我啊!四只 要等我啊!

我下半年去韓國找妳們!><... 我一定要親自跟妳們說到話,我一定要準備禮物給妳們!><

 

 

(ps: 1. 還滿對不起「長毛襪」原本想把你的名字掛在海報上的說~ 可是自己也是現場才做加油海報的說..

其實連做宣美的都沒時間了~~><

2. 也很對不起「Quppy」的說,都沒和妳聊到什麼~ >< 真的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