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真的很討厭說這句,可是不得不說)

最近因為個人私事,所以就沒上來更新了...

最近衰到一種極致,就讓我變得很無言了..... 完全說不出話來,也傻了,不知道要做什麼

 

3月底的時候1TB的外接硬碟毀了,這個禮拜手機也掛了,然後星期五回家時,跟了我快8年的遊悠卡就這麼不見了...

很好,我延續了去年四月的衰運了...

這下子,我越來越討厭四月了,本來就對4月沒什麼好感,現在更是恨死了4月

 

所以說嘛,要是 能把被U給抽上台的運氣拿來平分在平常日的話,我會很願意的

畢竟,比起偶像明星,我的人生更重要= ="

 

雖然三樣東西都是因為我的操作不當而這樣飛走的...

可是心情更到非常複雜,因為是平常都跟我密不可分的東西...

 

唉.....

千錯萬錯都是自己的錯...

 

只能期待明天會更好,自己不要忘了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