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828694_001_20180723071424254.jpg

報社:OSEN/2018.7.23

轉載請註明:pian0214@pixnet

 

白恩惠、許順美「和原著一模一樣?我的相似度是...」

https://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9&aid=0003828694

最近話題電視劇tvN水木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架構結實的故事、細膩的製作及演員們的熱演,這三點共同發威使得電視劇如破竹之勢大紅,尤其電視劇的高還原度曾被評為成功的主因。

其中,男女主角朴敘俊、朴敏英的超高還原程度更是令人驚艷。此外,也有評價認為不常在螢幕露面的演員演出增添了許多新鮮感。這裡指的正是在劇中飾演金微笑(朴敏英)兩位姊姊的甘草人物-白恩惠、許順美。

「我的相似度?滿分100%的話,應該是90%吧!其實我試鏡時沒有做好,不過真的很感謝劇組選擇了我,我當時也很好奇為什麼會選我呢?之後看了原著後才『啊~』地瞭解了。短髮又愛吃,是一位個性很快活的人物,這點和我很像呢!(笑)剩下的10%不像是因為原著中的末熙相當單純。可是,導演說希望這個角色在電視劇裡能更突出一點,所以我才能演出實際的自己。真的拍得很開心。」(許順美)

「我自己大概是35%。因為原著中只有眼鏡,並沒有畫出眼睛(笑)。可是我記得第一次開會時,導演一看到我就拍手大笑。那時我為了停車花了些時間,所以很急忙就衝了進去,頭髮非常的散亂,因此看起來更像原著角色。實際上,周遭的人們都說我相似度很高,所以我也嚇了一跳。」(白恩惠)

「其實恩惠是真的很漂亮的一位朋友。大概是因為頭髮綁起來,如果頭髮放下來,不戴眼鏡的話真的很漂亮。在我看來,恩惠的相似度是100%,應該是眼鏡做了很大的貢獻(笑)。」(許順美)

 

最近 接受OSEN採訪的白恩惠與許順美,與劇中飾演的金必男、金末熙有著不同的氛圍。兩人長期在劇場磨練實力的魄力、氣場很強大。最近因為《金秘書》的人氣居高不下,這也令人好奇她們的生活是否有所變化。

「《金秘書》是我進軍影視圈的第一部作品,高收視率也讓我嚇了一跳,真的很感謝大家。最近在搭地鐵時,有時候會被一些人認出來,真的是很新奇的經驗呢!」(許順美)

「我剛開始還沒有感覺,有次我家隔壁大樓有人打開了窗戶,裡面電視聲音開很大聲,當聽我到《金秘書》的聲音傳出來時,才感受到這部劇的高人氣。因為播出時,我也在繼續平時的劇場表演,所以不太感受得到電視劇的人氣。」(白恩惠)

「當有好奇的東西時,不是有人會想身體力行,而有些人會害怕而不敢動作嗎?我好像擁有這兩面一樣。事實上我因為好奇而去看了網友留言,有些人說我很像動畫片《阿拉丁》的精靈。因為很有趣,我還擷圖下來,但一方面也有點驚訝。儘管我很喜歡自己的模樣,但這也讓我感到羞恥,所以之後我不看那些留言了。取而代之的是每次《金秘書》播出後的隔天,我都一定會去確認收視率。」(許順美)

「我因為一直有劇場的表演,所以不太能看《金秘書》首播。我也不太用社群網路,反而是周遭的人告訴了我很多反應。甚至有朋友告訴我,我在第10集裡反對朴敘俊和朴敏英時,被網友罵得很兇。聽到這些話時,覺得觀眾比起看劇場,看電視劇時更容易集中在主角們的情感上,很容易入戲,所以我嚇了一跳。我覺得這部份很新鮮。」(白恩惠)

 

白恩惠與許順美藉由《金秘書》讓更多人知道她們。不只是與劇中角色有高相似度,同時也用演技展現出歡笑與感動,更加讓大眾得知她們的存在。最後我們向她們詢問《金秘書》這部作品對她們的意義。

「《金秘書》對我來說就像是去旅行一樣的作品,我不覺得這段期間是在拍戲。反而像是坐在飛毯上,去那裡旅遊一趟回來的感覺,讓人覺得『雖然是工作,但可以這麼愉快地工作嗎?』的程度。拍攝《金秘書》時儘管很緊張卻又激動不已,害怕又開心,真的是一趟幸福之旅。」(許順美)

「我還是很暈頭轉向,該說是不想從夢裡醒來嗎?那麼多人喜歡這部戲,就像作夢一樣。因為是第一次能這麼長時間扮演這麼好的角色,就是那種『這是真的嗎?』的心情。」(白恩惠)

 

= = = = = = = = = = = = = 

白恩惠、許順美「朴敘俊、朴敏英從劇本導讀開始就化身成角色本身了」

http://osen.mt.co.kr/article/G1110951671

演員白恩惠與許順美對於一起拍戲的朴敘俊、朴敏英,以及導演朴准和表達了感謝之意。

白恩惠和許順美最近在首爾麻浦區OSEN公司接受了電視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的採訪中異口同聲地說,「朴敘俊和朴敏英從第一次劇本導讀開始,就化身成李英俊、金微笑本身了。」

接著許順美對於造成話題的泥灘戲做了說明,「那天天氣很熱,但還是拍得很開心。好像去哪裡玩的感覺,邊拍戲邊覺得好像家人間的感情變得更深厚了。自從拍完那場戲後,和其他演員們可以更自在地對戲了。」

白恩惠則是表達了感激之心,「或許是一整天都在一起,真的感覺像是去旅遊。原本因為『我何時能再和朴敘俊拍戲』的想法而有點負擔,但是一進到拍攝現場後,這些想法就消失了。可以看到朴敘俊和朴敏英都盡可能地讓我們更自在地演戲。朴敘俊用開玩笑的方式炒熱現場氣氛。朴敏英在拍攝姊妹戲時,即使是我和順美姊兩個單獨的拍攝,她也會一起來看拍攝效果。真的很感謝他們。

 

此外,兩人一聽到有關朴准和導演的提問時,皆異口同聲地說「讚」,她們的舉動吸引了我們注意。「我們拍戲時,真的都被導演吸引了。」她們藏不住對導演的喜愛而回答著。

許順美回想當時拍攝情形,「真的很感謝他,《金秘書》是我第一部電視劇。不管我再怎麼學習攝影機拍攝用語,但一踏入片場時還是會有我不懂的東西,那時導演就會用劇場的情況做比喻來說明給我聽。每次拍攝時,都會感覺到被尊重,真的非常感謝這第一次的電視劇拍攝。我覺得有導演在的拍攝現場真的很幸福。」

白恩惠又再補充,「即便拍攝得再順利,也會出現令人想生氣的情況,不是嗎?可是導演卻沒有,正因為有這樣的導演在,所以片場氣氛才會很好。他很溫柔、善良又紳士,其實很有魄力。我不是因為採訪才這麼說的,這是我們兩個人之間說過很多次的內容。」

最後她們分享了印象深刻的片場插曲,「只要我們到的話,雨就會一直下。第一次我們聚在一起拍攝的時候,因為下雨而曾取消過拍攝。」一講完便哄堂大笑。從兩人拍戲的幕後故事中,可以看出《金秘書》片場是一片和藹的氣氛。

 

= = = = = = = = = = = = = 

許順美、白恩惠「想成為色彩強烈、多彩的演員」

http://osen.mt.co.kr/article/G1110951672

何時又能找到這些人材呢?像是早已是劇場界老手,在媒體面前卻是新鮮面孔的演員白恩惠、許順美。

白恩惠與許順美在tvN電視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中,分別飾演金微笑(朴敏英飾)的大姊金必男與二姊金末熙角色。

有一件有趣的事實是,劇中飾演大姊的白恩惠實際上是比許順美小一歲的妹妹。兩人藉由這部戲而變得很熟,在與OSEN採訪的時候,也散發出彷彿實際姊妹的感覺。

「原本恩惠和我只是相互知道名字的關係,並沒有過多的交情,是通過《金秘書》而變得相互依靠的關係呢!我沒有經紀人,也沒有車,當拍攝結束凌晨要回家時,恩惠總會站出來說要載我回家,真的很感謝她。即使完全不同方向,還是載我回家了呢!因為恩惠現在也有劇場表演,應該很累,所以我很抱歉,也很感謝她。」(許順美)

「因為《金秘書》而第一次見到姊姊,不過我們真的很快就變熟的樣子。有時候她很像姊姊,有時候又像朋友,也有時候像妹妹呢!(笑)能這麼聊得來,真的很感謝。因為她真的很值得依賴。」(白恩惠)

 

白恩惠與許順美分別在2007年以音樂劇《在底谷》、《甄選》及2008年《蟲蟲聖經歷險紀》出道。她們出演過的作品加起來有數十部的程度,在劇場界屬於老手的兩人,《金秘書》是她們第一次在大眾面前飾演有分量角色的電視劇。

「這次第一次在電視上出演真的很有趣。我小時候就很喜歡古裝劇,以後如果還有繼續在螢幕上出現的話,我很想試試看古裝劇。就算不是古裝劇,壞女人的角色也想試試看。我真的很尊敬高水熙、羅美蘭、鄭英珠等舞台劇前輩們,總有一天我也想像前輩們一樣,成為擁有強烈個人色彩的演員。」(許順美)

「我也是,如果有好機會的話,也想繼續在螢幕上活動。再稍微拿出點野心的話,我希望總有一天也能拍電影。我很喜歡刺激、推理等題材,希望能藉此機會多拍些好的作品。不過同時也想繼續著劇場表演。」(白恩惠)

 

是受到《金秘書》的影響嗎?很高興首次在螢幕上亮相的兩個人,看到她們對於日後發展是不分題材,想要更積極活動的模樣,也令人更加期待。最後OSEN向她們提問,想要成為什麼樣的演員,此外有什麼話想要對觀眾說。

「我想成為不失去自我色彩的演員,我真正愛我自己的時間才不到幾年而已。在那之前我一直否定自我,直到有一天,我想著『我為什麼討厭自己?既然要活著,就試著好好愛自己吧』,從那時開始我變得更自在了,我的世界也變得溫暖起來了,更讓我不想失去自己的色彩。如果能在舞台上展現只屬於我的色彩,或許總有一天只少會有一個人看出來。我想要成為這樣的演員。另外,作為金微笑的姊姊們,我們用盡心力去演了,所以請不要討厭『愛打微笑後背』的我們(笑)。很感謝這麼多人的喜愛,直到最後一集也請死守直播。」(許順美)

「以前我就很想接演個性強烈的角色,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只要適合我的角色,那種角色對我來說就很有魅力。因為我的聲音有點特別,所以想成為不論擔任什麼角色也不差的演員。再進一步來說的話,日本動畫電影《五彩繽紛》中,有一句話是說『人擁有各種顏色,所以是多彩的』。我也想像這句話一樣,成為可以轉換各種顏色的演員。很感謝大家這段期間熱愛《金秘書》,作為演出的一員,對我來說有很深的意義。也很感謝大家說我相似度很高,希望大家在愉快的夏日中,能繼續支持這部戲到最後。」(白恩惠)
 

PTT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