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映採訪-newsinside

雖然不太會喝酒,但很喜歡喝... 耍酒瘋演技太真實而被剪掉了

 

✰翻译:宋编编 [米奇比心] 
✰百度朴敏英吧提供  
✰翻译如有误, 请见谅!
✰请以原图转载并注明出处, 请不要2改, 勿去掉翻译者和出处! 谢谢!
感谢翻译! 辛苦了! [鲜花]

from weibo

 

原文:http://www.newsinside.kr/news/articleView.html?idxno=503215

 

《金秘書》朴敏英「雖然不太會喝酒,但很喜歡喝... 耍酒瘋演技太真實而被剪掉了」

15_04.gif

朴敏英分享了她在拍攝《金秘書為何那樣》劇中喝酒醉的花絮。

上個月31日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某咖啡店裡,我們與有線台tvN《金秘書為何那樣》女主角演員朴敏英進行了劇終採訪。

這天採訪時,朴敏英分享了與劇中奉世拉(黃寶拉飾)拍攝喝酒的感想,「我喝醉的演技好像很不錯。」

她回想當時,「因為我演的時候不太清楚畫面如何,心裡想著『這樣演對嗎?』反而導演還問我『妳不會真的喝酒了吧?』因為是很沒有自信的部份,所以花了心思去演,沒想到被稱讚,真是太好了。」

之後她率直地說,「我想自己喝了十幾年的酒,現在終於派上用場。(劇中發酒瘋演技)就是從我身上取來的。我本來一喝酒的話,會變得沒有眼力且不斷地笑,而(導演)讓我更釋放出這樣的自己。因為微笑和我的耍酒瘋方式很像,所以我邊拍邊笑了。我只要一喝酒,就一定要吃香草冰淇淋。」說完引發眾人大笑。

「在剪接的過程,被剪掉的畫面之中,有因為畫面看起來酒味太濃而被剪掉的畫面。拍攝的時候,大家反應都很好,可是導演開始剪接後,就說酒味都從畫面上傳出來了。」

此外,朴敏英展現出喜好喝酒的一面,更加吸引人注意。為了塑造劇中金微笑角色,曾調解飲食習慣的朴敏英透露了自己的苦衷,「因為喜歡喝酒,所以(拍戲時)很想喝酒。」

「我不太會喝酒,我和導演兩人的酒量都是屬於劇組的後段班。兩人都不太會喝酒,卻很喜歡酒。拍完戲後我非常想要喝一瓶清涼的啤酒。拍戲期間最多也就喝一瓶?我經常會為了愉快的明日到來而喝上一瓶啤酒再睡。拍戲途中,有因為瘦了太多,反而拍戲的前一天要喝一瓶啤酒再睡,這樣畫面才會好看。」她說完後使眾人驚訝。

 

arrow
arrow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