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想抒發一下情緒)討厭_2.gif

應該有不少人都知道我講這個人的事... 其實我看電視都只看新聞和電影台而已,台灣綜藝都是我哥在那裡轉的

每個週休他一回家,我就要遭受那該死的視覺折磨... 每次都要被迫看到那討人厭的韓國人,真的是容易上火!

不知道看到這裡有沒有人能猜到是誰?

 

我也不知道那個人叫什麼名字,我也不想知道他叫什麼(其實明明每次看都看到記得他的名字了= =")

 

我真的很討厭他,

1. 我覺得他們很不尊重台灣

你mmd來台灣不唱中文歌,老是在這裡唱韓文歌是怎樣啊!

中文不好的話,可以唱英文啊!是怕評審都知道那些英文歌的難度是怎樣,所以才選大家都沒聽過的韓文歌是吧!?

 

基本上,我覺得還滿多韓國人都很不尊重國外文化,現在是好多了,但還是有...

然後,外國人去韓國時,要是我們不尊重他們的文化,他們就會一直在那裡拷北...

(這是從以前就有的感覺)很奇怪ㄝ!總是要求別人去服從他們,卻從不去服從別人。

 

 

2. 他韓文歌唱的真的很爛= ="

或許是因為我有聽過原版,所以才覺得他唱得爛...

但是,他要是在韓國的話,他早就會因為選歌錯誤而被淘汰了

每次都仗著好像評審不懂歌詞意涵,也不懂原唱的程度是怎樣,就在那裡唱得很快樂

真搞不懂評審在搞什麼笑...

 

或許是跟人家說的一樣吧!評審也是有劇本的,要不然那個小胖子怎麼會被人刷下來了呢?

再說,他們已經刷過了,別家當然一定要刷那個小胖子... 要不然前面刷他的人,顏面何堪啊?

 

最經典的就是這個人唱了GD的Heartbreaker... 真的是很糟糕

為什麼?GD的聲音是很尖的,他這麼低沉的聲音,完全唱不上去,而且,看起來一直在努力地跟著節拍。

(意思就是他幾乎是跟不上那速度= =")

 

他之前還有唱SG的歌... 我當下真覺得,這傢伙找死啊,選SG的歌!!!

他要是去參加Super Star K的話,一定會被刷下來的!真TMD的

 

反正我很無言...

為什麼我每個禮拜都要受到這種折磨,

我想是我哥想要故意氣我的,剛開始我一直狂罵,他就受不了轉台,

後來他根本就是想看我生氣,所以才一直不轉台,

那我就把我的耳機聲音開到最大聲,要不然就是看綜藝節目一直笑!

那個機車的傢伙...

 

PS: 剛剛去查了一下,打了個很白目的關鍵詞去搜「XXX 爛」,因為我只想看別人怎麼譙他,

YEAH... 有些聽過SG的歌的人,都說他唱得真爛,

台灣人則是滿多都很... 不理性的只是在譙他是韓國人,不過還是滿多人都覺得他發音不標準,唱得太爛了

也滿多人都覺得他選歌選得很爛...

 

拜託,下禮拜把他刷掉吧!我不想再看到他了!!!><

話說他下次要唱RAIN的新歌「抓住你的歌」...

 

這次唱GD的THIS LOVE,還有... 電視台也真是白痴,那是GD的SOLO曲,為什麼要打BIG BANG...

雖然是收錄在BB的一輯... 可是這樣打,會讓我覺得很白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