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啊... 再不讀書,我期末考就會爆了~

雖然只要能過就好,反正我不是下學期去韓國的,這學期成績就可以不重要,但是,還是不能考太差才行!XDD

唉...

 

其實,這禮拜二的時候才把出國的資料「正式」地完成了,

雖然我是很早就把資料交出去,可是韓國那邊的學校說我的保險有問題= ="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交保險出去,反正之前學姊也沒有保保險,結果那裡卻說,這一次的一定要交保險證明!

然後就花了很多時間在搞定保險上(因為要把保險證明寄過去才行.. 實際上最後也是用e-mail寄過去)

 

總而言之,保險這種東西也真的不是普通的麻煩= ="

 

最後就是我這幾天墮落地在看那不久前才下檔的70集韓劇!XDDD   「可疑的三兄弟/不像三兄弟」

當然,還是看過了各集大綱後,再挑幾集來看的!XDDDD

要不然,看下去,我大概期末考就爆了= ="

 

希望各位有考試的朋友們也能考得很好!XDDDD

加油!!!

 

TO amy:考完我會幫妳找「lisa」的資料的!^^... 真不好意思拖了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