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看很多新聞都有翻成中文,所以我都懶得說什麼,就看看過去,自己存些新聞圖做記錄。

所以,我就亂整理一下今天的新聞,也有可能有昨天的。隨心亂談!XDDD

其實想想,好像根本就是大家應該不會想要關心的事,所以就沒什麼人翻譯吧!?除了他們的支持的飯以外。@@

 

1. 孫日權 與 崔哲浩的暴力行為

其實昨天晚上大家都是在搜孫日權(손일권)的暴行,結果今天才爆出來,原來當時一起喝酒的還有崔哲浩(최철호),他們兩個人一起打了市民。

這兩個人目前一起拍攝連續劇「同伊」中。

我想翻譯的記者們看到是孫日權,就不想翻吧!因為不紅,不過今天又爆出來崔哲浩也要打人,連CCTV的證據都出來了,我想,待會兒,要不然就是明天就會翻譯新聞出來了。

(손일권/孫日權)     --(최철호/崔哲浩)

 

~ 不知怎麼回事了,這一年怎麼那麼多韓國藝人打人啊!?之前也有李赫載主持人打人的事情,最後也被禁了節目。

嗯,至於強仁已經入伍了。知名演員崔民洙也是事隔幾年後,才漸漸復出。打人的下場也是斷送自己的事業。

所以,... 酒永遠都是害人的東西,基本上大多都是喝了酒才打人的= ="

這就好像我們高中老師說的,那時政大一大堆韓國人來唸書,可是他們一喝酒就鬧事,真的是令他們頭大。@@"

 

 

2. 鄭京浩確認今年入伍,日期尚未確定

鄭京浩已經確定今年會入伍,可是尚未收到通知,所以還不確定日期。所以,下半年有可能不會再接拍戲的。

鄭京浩是1983年出生的,畢業於中央大學戲劇系,屬於NOA經紀公司。

這是他們旗下藝人照。

~ 哇!大牌的也不少!@@

 

 

3. SE7EN 失敗!

這是昨晚的熱門搜索詞之一「SE7EN 失敗」,就是在追究,77進軍美國失敗的責任到底是YG還是美方經紀公司。

不過,今天出了77的回歸預告,21日將全面COME BACK。

 

~ 雖然不知道實情是怎樣,不過看來,有時候也是需要點運氣的。但是,歌的確不好聽= ="

要以嘻哈樂進攻美國市場的話,我覺得,這有點好笑,美國是把嘻哈樂發揚光大的地方,嘻哈樂人才比韓國還多,還要道地。

RAIN倒聰明點,一直主攻演戲方面,至少可以保證自己的宣傳能廣大的接觸到很多人。

 

 

4. SG Wanna be-金振浩抓到強盜,獲到表揚

金振浩(김진호)7月7日下午2點時,在千戶洞公園和兩名朋友運動時,看到一名強盜搶了一名女性的包包後,想要搭計程車逃跑時,他們上前把那名強盜給抓起來,帶到警察局去。

為此,警局特別頒發獎狀表揚。

~ 哇!真是個好人!XDDD... 好在,對方沒有兇器,要不然就可怕了@@"

 

 

5. 嚴智苑知道徐景石的戀愛消息

這是今天下午曾短暫飆升的搜索詞「嚴智苑  徐景石」,我還以為他們談戀愛ㄝ!嚇死我了

我也滿欣賞嚴智苑的說,雖然我只看過她一兩部作品而已,但是因為她的外貌(氣質)和內在(活潑)完全相反,所以很注意她!XDDD

結果,點下去時,一直心想,「不行啊!><」要是真的搭在一起,那就真的是跌破許多人眼鏡@@"

好在,原來是徐景石和一位年下女交往六個多月,最近才爆出來,嚴智苑在採訪時說,為了友情,所以守著這個秘密不說。

 

 

---

寫到一半忘了有這回事(這篇文章)= ="

所以就此打住,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