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七月初時,Good Downloader出的2010年版本。

按CF出現順序:朴海日、鄭在泳(정재영);韓藝瑟、秀愛;安聖基、俞勝浩、朴重勛。

 

 

 

 

2010_GoodDownloader_團體照.png

官網:http://www.gooddownloader.com/

 

 

裡面還有問答遊戲,很有趣!^^

基本上,你可以選擇由誰來問你問題的,我這個是玩第二次時截的,

所以就沒有刻意選誰來問我問題!XD

 

第一關是選擇題,這還滿簡單的,有一題還是問good downloader的圖標是什麼,不就是滑鼠上的圖標嘛!XD

 

第二關比較有嚇到我,良心的眼戰,看著秀愛的眼睛,大概看30秒吧!她就會問你說有沒有眨過眼,

就是看你有沒有下載過不法的東西,有良心的人就會眨一下眼睛,反正,你可以厚臉皮地選你都沒眨過眼,

老實說,我真的沒貶,因為,一開始不知道這是要幹什麼@@"

看著看著,就越覺得很好笑... 因為秀愛自己一個人很尷尬的,還會說「喔 好厲害喔 」「我快撐不下去了」類似的話。

 

第三關是是非題,安聖基先問問題,然後再回答對還是錯,不管答對還是答錯,朴重勛都會出來解說。

會問三題,印象中記得答案三個都是錯的。

最後都答對後,會送你認證,看你要選誰來認證,可是我電腦怪怪的,就是載不下來,所以不知道是送啥東東。

 

  

 

(相關文章:[影音] 2009/10 - CF - 做個Good Downloa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