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飆上搜索榜,我是還沒有去了解整個情況是怎樣。詳情請大家等待新聞正式出來。不過看來原音樂著作權公司--SONY已向YG發送了警告信。

並且,對於GD「heartbreaker」、「butterfly」;日單「with u」;2ne1「I don't care」,有著很大的可能性會被冠上抄襲,甚至有可能會被提告。

現在有人還戲稱,「YG  Family」應該改名叫「抄襲Family」。

 

我是不太明白,這時為什麼會爆出21和日單的歌呢?

只能說,我對於「heartbreaker」的看法是,前奏是很像,但是,...就因為這樣而提告的話,

我只能說,anti他們應該會爽到了~

而且,如果就因為這樣子而抓人家出問題的地方,那看來很多首歌應該都會被告才對啊!(我不是指BB,我是指大眾音樂性裡頭的歌曲)

就這樣要告人家的話,那我平常有時候,也覺得有些歌跟某些歌很像,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提出來,然後讓大家來附合我,或是進行批判,再進而導致那位作曲家被告?

...也就是說,這樣的程序步驟,實在是太簡單了!

尤其是利用一些無知或是缺乏理性的網友們,那真的是很容易的一件事!= ="

 

「Butterfly」是一點都不像= ="

「with u」和「I don't care」我還在查...(我現在人在學校,所以用電腦時間有限= =")

 

「I don't care」 VS 「Just Go」

Lionel Richie - Just Go (Feat. Ak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s1twav4gM0

 

I don't care的副歌地方還有點像@@"

不過,這些人還真無聊= ="...大概平常閒著沒事幹吧!

 

(我先去吃飯了= ="...回家再用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