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發文是到韓國去發了...

我現在還是沒有太大的感覺,真的很難想像自己往後一年要待在韓國...

離開自己生活20年的家,真的很捨不得,20年來,我從來沒有離開這個房子超過2個禮拜以上的。

再加上我是個情、義都很豐富的小孩子,真的是很捨不得。

 

話說,距離我上次搭飛機也是10年前的事了... 再次坐上飛機的感覺也是挺可怕的。

好在我昨天去龍山寺拜拜了,又看到了一大堆日本遊客,希望未來的一年順利平安又健康。

 

還有,很感謝上次小齊給我首爾觀光年的網址,看到了912有慶州辦給外國人的韓流夢想演唱會,真是超讚的!

馬上,連絡了一大堆同學們,一起去參加!

外國人參加的話,是免費的,有提供六千個座位的說,所以我們只要把護照號碼KEY上去,印門票就OK了!

然後又發現一大堆首爾的優惠券,真是讚!讚

有人也要出國的話,可以去看看,不過優惠券只有到9/12而已。

http://chinese.visitkoreayear.com/chinab/benefit/benefit_02_01_01.asp

 

 

 

AND,題外話。

我最近超瘋維尼夫婦的!XD-2.jpg

我真的是超久沒看到我結可以看到這麼瘋了,最早是因為solbi和DD,還有ALEX和申愛,

SOLBI最後讓我看不下去,ALEX和申愛這一對也是一波三折,但還是不錯。

 

我只能說,看了維尼夫婦以後,我真的發覺,KHUN老兄他真的不是天使!XDDD

V媽真的是超棒的中國女人!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是有人在百度吧裡說了一句:我有個韓國朋友打電話來跟我說,你們那裡還盛產VICTORIA嗎?

XD-2.jpg

 

是說... 唯飯真的好可怕= ="

趙權的飯真有理智,還說:那是我們男人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