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第一個就是,韓國的硬幣翻到背面的話,圖案是上下顛倒的,我那時候有驚訝到。

台灣好像不是這樣,有點意外,是為了防偽幣嗎?

 

 

 Photobucket

 

 

2. 韓國人很喜歡看KBS台

我剎那間發覺,KBS家的收視率都不能相信,我到目前為止,在外面走的時候,或是在餐館裡吃的時候,

那裡的電視都一定是播KBS台的。

我真的覺得很奇妙,就算沒人也會轉那台,如果這麼算一算的話,其實很少人在看電視的說,

頂多吃著飯邊看邊打發時間而已。

我目前有看到KBS的吹著風的好日子、和我結婚吧、兩天一夜、新聞、音樂節目...等。

其實,KBS的收視就好像膨風一樣 = ="...

有點失望...

不過到底是什麼樣的魅力讓那麼多韓國人(比 較像是中年人),都這麼愛KBS台呢?

因為是國家的電視台嗎?還是說這台很常播教育、知識性的節目?

 

 

3. 不知名圖案

 

不知道這圖案代表著什麼,只是很好奇,這到底是什麼= ="

Photobucket 

 

 

4. 韓國很多大學都有附屬高中

聽梨大朋友說,梨大從幼稚園、小學、國中、高中到大學都有。

我看了一下建大,建大是有國中、高中。

其他像高麗、延世的名校也都有。

整個就好像「學習之神」裡面一樣,集團喜歡入駐學校,直接將人才吸收走,並且,是用管公司的方式在經營學校。

忽然間覺得學校很不像學校,反而變成有權有勢的人們的玩具。

 

 

5. 韓國地鐵不快

話說,首爾的地鐵沒有台北快,不,應該這麼說,台北人都不怕死,每次都開超快的= ="

在首爾地鐵可以不用扶東西,腿上的肌肉也不需要出太多力氣,就不會跌倒。

可是我們在台北的時候,不抓個什麼東西的話,就很容易失去重心。所以,學生也常常在捷運上玩,不抓東西,然後穩住自己的重心!XDDD

 

還有,快到下一站的時候,他們會先響起韓國傳統音樂聲,然後再廣播下一站是哪裡。

地鐵車上的電視也是很好用的,還會標示要從哪個門下。

 

(這是上一篇忘了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