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交語言中心的錢,還要順便帶照片去貼。不過,今天一早起來,發現外面下了好大的雨= ="

就又懶得再出去外面吃中餐了,可是肚子又很餓,所以,沒辦法的情況下,只好拆了原本要拿去賄賂周遭人的鳳梨酥來吃!XD

是說,其實我本來不是很喜歡吃這個的,可是我吃了以後發現好好吃喔!><

為什麼以前都沒有發現它這麼好吃呢?

 

算了,反正我現在也知道它是這麼好吃的東西了,以後會去吃它的!XDDD

 

然後... 下午去學校的新韓銀行裡交錢,因為我也不知道這些事情的韓文怎麼說,就只好把填好的單字給門口的警衛看,

警衛就幫我抽號碼牌,他們這裡的號碼牌很不一樣,一般都還會分兩、三種,看你是要問什麼,或是交什麼,來分號碼牌,這樣挺不錯的說。

不過這樣的話,服務人員就沒有精通各種業務了。

 

嗯... 順利過關就是了!哈哈!哈哈.gif

感覺自己好像完成了一件很偉大的事,基本上,其實也沒有說到什麼話的說。

 

之後又晃了一下校園,結果遇到一個人問我路,我跟他說,我也不很清楚 = ="

第一,其實我沒聽清楚他要問什麼。第二,我連校園都還記不熟,也沒有完全逛過,我怎麼會知道在哪裡= ="

 

回到宿舍後,因為山東兩個女孩和吉林姑娘說要去明洞,可是我因為和台灣朋友們約了星期六去,所以我就說不去了。

就自己一個人在宿舍,晚餐時間到,就下去 去吃晚餐了。

 

今天晚餐很清淡,我發覺,那應該是營養師自己配的一天攝取量吧!所以,有時候某些餐會看起來很清淡。

(ps: 營養師有兩位,都是女的,看起來平常也沒什麼事= =",就只是編寫菜單而已。)

話說,真的很不合我的味口,蘿蔔泡菜也好硬。

全部就花生蓮藕可以吃= ="

 

話說,那個花生蓮藕很快就被裝完了,所以,沒吃到的人,就只能吃那個柴魚。@@"

 

之後遇到了讀青島大學的姊姊,原來她是湖南人。

我發覺我跟她個性很不合,而且,再說,有一次她來我的宿舍時,因為網站一些事情,她就要我看看,

結果沒想到她竟然用手觸碰我的螢幕,真的是,太令我火大,可是我沒有露出表情,

我等她走了以後就一直擦螢幕,她手還是油油的= ="

我超討厭別人碰我的東西了,除非是我不在乎的東西...

而且,螢幕也沒有貼保護膜的說...

 

其實對她有點印象不是很好... 初印象。

再說也不是很熟,而且,她說話很快,完全不給別人說話的空隙,很會否決掉別人的想法。

完全是和我超級不合的個性。= ="

話說,她也和一位湖南來的91年生妹妹一起行動。

 

所以,後來我說我要去逛完star city和樂天百貨公司後,再去e-mart。(她們要去e-mart買東西)

結果,我自己走空中橋,跑到了樂天百貨公司去,可是沒有進去裡面逛,又走了出來,又再跑進star city,去e-mart。

因為我發覺,自己一個人這樣逛,好奇怪喔= ="

 

反正,又跑回e-mart去了,再買一些要的日用品,然後我發現了e-mart有賣他們的購物袋,因為,我要是再不買個袋子的話,

兩隻手每次抱著東西回宿舍真的是太累了。

 

然後又再買了一盒巧克力餅乾,因為,平常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這裡的麵包都超貴的,三明治也是貴爆了= ="

我覺得當初畢業的學姊們應該來這裡開早餐店才對,這樣才會賺。要不然韓國人吃那種早餐真的是令人吐血= ="(好懷代台灣的早餐文化

其實我只是喜歡吃這個巧克力餅乾而已,結果沒想到是유승호代言的!XDDD

 

很特別的是,我以為會是一根一根分開來的,結果沒想到是雙胞胎似的,韓國人真的很喜歡這種設計= ="

 

 不管怎樣,一個人買東西的感覺也是挺不錯的。

不過,之前高中朋友們的聚會裡,有聽到她們說,如果自己一個人去逛街的話,就很容易衝動買下東西的說= ="

原本很想說,那是一個人的克制力和意識關係吧!?我還是沒說出來啦!

只是,想想的話,也是對的,不過我算是克制力還滿好的那種人吧!?

我都是先規劃好要買什麼東西,除非覺得它很有用,否則很少會去買超出我自己規劃好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