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屆百想藝術大賞
日期時間:2006年4月14日(晚上6:00-8:00)
地點:國立劇場
放送:SBS
提名名單:


電影部門:
作品賞:
《親切的金子》
《血之淚》    
《刑事》
《智慧齒》

導演賞:
金知雲-《甜蜜的人生》
金真表-《你是我的命運》
朴贊旭-《親切的金子》
李明世-《刑事》
李俊益-《王的男人 》


新人導演賞:
金代佑-《淫亂書生》
金成秀-《野獸》
劄光賢-《歡迎來到東幕穀》
房恩真《Aurora公主》
尹忠彬-《戀愛的目的》

最優秀演技賞(男)
樸海日-《戀愛的目的》
李秉憲-《甜蜜的人生》
鄭真英-《王的男人》
黃正民-《你是我的命運》
車承元-《血之淚》

最優秀演技賞(女)
嚴正花-《Aurora公主》
李英愛-《親切的金子》
張真英-《青燕》
全度妍-《你是我的命運》
薑蕙姃-《戀愛的目的》

男子新人賞:
李准基《王的男人》
文晸赫Eric《六月日記》
河政佑《不能饒恕》
李泰成《智慧齒》
千正明《颱風太陽》

女子新人演技賞:
金玉彬《女高怪談4之嗓音》
金亞中《光植的弟弟光泰》
鄭由美《智慧齒》
金幼美《棕櫚樹森林》
宋慧喬《我和我的女友》
 
劇本賞:
高胤熙-《戀愛的目的》
金代佑-《淫亂書生》
李元在-《血之淚》
崔錫煥-《王的男人》
鄭志佑-《智慧齒》
 
人氣賞:
  甘宇成、薑東元、權相佑、文晸赫(Eric)、樸海日、奉泰奎、李秉憲、李准基、張東健、鄭鎮英、曹承佑、車承元、千正明、黃正民、薑蕙姃、金敏貞、金亞中、金玉彬、文素利、徐智惠、孫藝珍、宋慧喬、申怡、嚴正花、李英愛、張真英、全度妍、河知雲

 

電視劇部門:
作品賞(劇集)

MBC-《我的名字叫金三珣》
KBS2-《玫瑰色人生》
SBS-《土地》
SBS-《Fashion 70’s》
KBS2-《黃金蘋果》

作品賞(教養):
SBS-《那個想知道 》
KBS1-《朗讀的發現一百回特集》
MBC Special-《你手指的鋼琴家希亞》
SBS Special-《Let’s go-東京第二學校的夏天》

作品賞(藝能) :
MBC-《睜開眼》
SBS-《Sang Sang(想像)plus》
SBS-《夜深萬萬》 
KBS2-《Happy Together》

製作賞:
金胤哲-《我的名字叫金三珣》
金中昌-《玫瑰色人生》
李宗瀚-《土地》

新人製作賞:
金奎泰-《這該死的愛情》
劉仁直-《不良主婦》
林泰佑-《第五共和國》

最優秀演技賞(男)
孫賢赫-《玫瑰色人生》
金柱赫-《布拉格戀人》
嚴泰雄-《復活》

最優秀演技賞(女)
金宣兒-《我的名字叫金三珣》
金賢珠-《土地》
崔真實-《玫瑰色人生》

新人演技賞(男)
姜志煥-《加油金順!》
朱智勳-《宮》
千正明-《Fashion 70’s》

新人演技賞(女)
南相美-《甜蜜的間諜》
李英雅-《黃金蘋果》
尹恩惠-《宮》

藝能賞(男):
劉在錫- KBS2《Happy Together》、MBC《強力推薦星期六》、SBS《喜歡星期日》
朴明秀- MBC《強力推薦星期六》、SBS《喜歡星期日》
卓在勳- KBS2《Sang Sang(想像)plus》

TV藝能賞(女): 
薑由美- KBS2《Gag Concert》
金申英- SBS《尋找歡笑的人們》
玄英-《Happy Sunday女傑6》、《再見Franceska Season 3》

劇本賞:
金度佑-MBC《我的名字叫金三珣》
文永南-KBS2《玫瑰色人生》
李廷善-MBC《加油金順!》

人氣賞:
高洙、Daniel Hanney、Dennis O、嚴泰雄、李東旭、李莞、李准基、鄭俊浩、趙顯宰、千正明、炫彬、金宣兒、金亞中、金熙媛、金晶銀、金賢珠、南相美、尹恩惠、李多海、李寶英、全度妍、韓彩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