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고맙습니다2007年]

導演:李宰東
編劇:李貞熙
演出:張赫,孔孝珍,申成碌,徐申愛
首播:2007年3月21日
播出時間:週三,四晚間9點55分播出

 

92.gif---我是分隔線---92.gif



閔基瑞,29歲(張赫)
你,是害死人的流氓嗎?還是救活人的醫生!
父親從以前就不斷的告訴我。"不要看病,要看病人",像希波克拉底一樣的父親卻因病人的背叛而毀了自己。因此,我不會看病人,只看病。就連像天使一樣的漂亮,乖巧的秀敏也都在我的懷中死去。
人們都叫我'完全沒禮貌'。在去那個島之前,我就這樣的過日子。。。當時真的就那樣的過日子。

 

92.gif---我是分隔線---92.gif




李英申,27歲(孔孝珍)
我年輕且無知,沒有錢也沒有雄厚的身世背景,且動不動就哭。會想對父母和男朋友鬧脾氣,每當強風吹起時,我的身體就像快被風吹走一樣的無力。但是母親是偉大的,力量也很強大。我現在是一名母親。並且是患有愛滋病這樣可怕病因的孩子的母親。

 

92.gif---我是分隔線---92.gif



崔錫賢,29歲(申成碌)
閔基瑞廳長,謝謝你教我英申是多麼漂亮的女人。
雖然英申很仔細的申明"春兒和崔錫賢先生完全沒有任何關係。"事實上,叫春兒的這孩子絕對是我的孩子。因為我知道英申是個多麼純真,明朗的女孩。但是卻一直以"唉唷!管他的"這樣的心態。。。。。直到我們公司的第二老闆,閔基瑞以充滿憐愛的眼神看著申英前為止。透過基瑞重新看到的英申是個多麼讓人喜愛的女人啊。不能讓基瑞搶走英申。在我和英申之間有我們的孩子春兒。

 

92.gif---我是分隔線---92.gif



李春(三月兒)8歲(許申愛)
想像中的白馬王子竟然寄宿在我們家!哦~耶~在看到超級帥氣的基瑞叔叔之後,連自己最喜歡的朴智星(韓國知名球星)也都丟棄了。三年級的龍俊哥哥也忘的一乾二淨。媽媽不知曾幾何時開始,從醫院回來之後說名字要卑微才能活得久,所以叫我三月兒。可是三月兒是我家狗的名字。事實上。。。我非常好奇我的爸爸到底是誰,但是我怕媽媽會難過所以忍著不敢問。

 

92.gif---我是分隔線---92.gif


企劃意圖


為了大人們所做的童話故事'謝謝'

當我跌倒的時候來到我身邊將我扶起,當我哭的時候,為我擦乾眼淚。走在非常暗的路上時,利用行動電話的光幫我照G路。餵我吃冰淇淋,很溫柔的握著我的手,親吻過我嘴唇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爸爸,媽媽,哥哥,姊姊,我的朋友們…非常謝謝你們。

這部連續劇將我的人生,他人的人生,我們的人生…不知名的花草們,鳥兒們,這是向他們獻上的小小獻辭。

 

CREDIS:http://www.innolife.com/list.php?ac_id=29&ai_id=9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