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odaykorea.co.kr/news/articleView.html?idxno=74720

編:好可憐的女孩子喔....在韓國啊!女人的地位還是只有那樣而已= ="

 

內容我大致說說,其實這新聞炒了一天了,只是我看都還沒有人報導出來(我懶得自己去看= =")。

所以,就只好自己去看了。

 

因為,「花樣男子」造成了大韓民國許多女性有了「中毒症」(如同04年的MISA - 對不起我愛你一樣的後遺症。)。

所以,不少很支持「蘇乙CP」的飯們,就到處收集他們倆的CP物品。

(網路上還滿多那些相似照的,如我這樣哈權安是一樣的道理= =")

結果,就有人在傳他們在交往什麼之類的話。然後,最近傳出了,金素恩拍的電影被迫要她中途下車。

因為前陣子JIN的女友 - 李詩英,就是因為在傳自己談戀愛,然後又說自己接拍了某部戲,挑大樑,惹火了編劇(那個編劇喜歡走神秘路線),所以就被踢出去了,沒了女主角。

所以,大家都在猜,金素恩是不是因為這樣,而被迫電影不能再拍下去?

不過,她自己澄清是說,她是為了想要集中專心拍好電視劇「不能結婚的男人」。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