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忙了一個早上,就是把這些入圍名單給用好,然後,突然發現,我應該要放上,目前投票結果才對。

算了,之後再用一個好了,因為,才剛開始投票沒多久,目前還看不出長遠的結果。

然後,就是,這次要升級為M.NET正式成員才可以投票,然後...機車的= ="

因為,升級要錢,所以就.....我沒辦法投票!><

  

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請勿轉載以下製作圖片)

(PS:橘色字體代表著是我想要投票的對象而已~)

  

《音樂部門》

1_團體_女子.png 

編:真的,真的客觀來說,少女時代應該是穩拿了!真的是沒一首歌可以超越「GEE」的效應。

(前提要真的,真的...不出任何意外的話@@"...因為,誰知道m.net會不會摒棄和sm的不合)

 

 

1_團體_男子.png 

編:我原本還覺得PM應該今年很可能和SJ對抗的說...唉...SS,BB,SG都不可能拿的

BB今年沒什麼活動,紅霞那首是想要放到多久...SG沒辦法對抗偶像團體,SS本來就...= ="

 

 

1_新人_女子.png 

編:雖然很不想說,但是21應該也穩拿了,綜觀任何方面,還是21的表演突出。

 

 

1_新人_男子.png 

編:有點意外的是,目前是SUPER TEAM的投票領先。泰君今年的活動也挺積極的,可惜他的歌不是我喜歡類型。

青林不行,活動沒泰君頻繁。MBLAQ那首歌我不喜歡= ="...剩下就看BEAST能不能拿了。

 

 

1_歌手_女子.png 

編:還用看嗎...白智英那首歌真是紅翻天了...

 

 

1_歌手_男子.png 

編:YA...GD也來勢洶洶,可是RAIN的表現更有巨星的風范的說...真讓我難以抉擇= ="

 

 

1_混聲團體.png 

編:COOL老團體的表現仍然不俗,基本上,CLASSIQUAI拿過幾次,我個人是偏好8EIGHT

因為那首歌真的好聽!XDDD(我沒帶私心喔~)...

 

 

《音樂種類部門》

2_種類_R&B-抒情.png 

編:感覺就是...白智英那首很可能得獎,但是我比較想投給金泰宇的「愛情雨」,真的很好聽!><

不愧是god的成員,也不愧是music bank連三週的冠軍!

 

 

2_種類_嘻哈.png 

編:嘻哈樂我不熟,不過,epik high拿了不少次了,其他人也很有能力的說!

outsider也不錯...tiger jk也不錯...

 

 

2_種類_搖滾.png 

編:復活不錯,徐泰志也不錯,可是FT那首我比較喜歡聽!XDDD

 

 

2_種類_演歌.png 

編:如果是我的話,會投給朴玄斌,話說,周炫美也算是大姊級的人物= ="

洪珍英就是之前有和「拜託小姐」一起上Happy together的那位。

 

 

2_種類_舞曲.png 

編:這...基本上,SM的編舞能力是非常棒的!如果「沒意外」的話,那就是GEE

我真的不覺得,今年還有哪首歌可以超越「GEE」的。儘管我比較喜歡「說出你的願望」...= ="

 

 

2_種類_電音.png 

編:哇...真難抉擇,4分那首歌也好聽,BEG那首更火紅,GD那首也連拿了幾次MVP,

然後...我真為YG家感到遺憾啊...儘管一直標榜著嘻哈團體、音樂的,

可是每次做出來的歌,幾乎都老是被歸類為電音(...我指的就是BB = =")

 

 

《MV部門》

3_MV.png 

編:leessang或是徐泰志吧!...21得的話,就很沒道理了!= ="

基本上,leessang每次拍的mv也幾乎都會入圍,再加上,幾乎每次主演的都是他們要好的朋友-柳承范

(影帝級的人物吶~...PS:這次是和李孝莉一起拍的MV)

 

 

3_MV_最佳導演.png 

編:話說,徐賢勝或是張在赫導演吧!個人比較偏好張在赫,不私心,

基本上他的拍攝手法和一般那種拍攝mv很不同,像是「愛情雨」的手法也很特別,前半段手機是不離手;

PM的AGAIN也很特別,每個成員都像是空氣一樣似的,主角都沒看得到他們;

然後,愛之後那個MV我載了還沒看,但是,那MV真的是很有質量啊!><(還跑到瑞士去拍)

 

PS:張在赫導演,他也是執拍SJ 「SORRY SORRY」MV的導演。

  

 

《其他部門》

3_OST.png 

編:我全部就無法理解的是,為什麼TIFFANY可以上榜?

自鳴鼓裡,白智英唱的那首「愛情是一種罪過嗎」更好聽,那首在那時也非常火紅!

李承哲那首真的很好聽!白智英那首為IRIS唱的,我還沒仔細聽過的說,那時比較認真地在看MV= ="

OST中,我應該會投李承哲一票,那首真的是很...動人!再搭上電影的內容的話...應該會賺人淚。

 

最後,個人猜測年度大賞。(只有年度歌曲、年度歌手才有投票)

年度歌曲:少女時代的Gee

(我已經強調不下三次了,就算我對她們有偏見,但是不能否認的是,Gee這首在韓國真的是紅翻了)

年度歌手:...

很難選,白智英活動也很積極;rain的活動太短了;如果再頒給sm家的話,又不太符合m.net想法,

SJ在07拿過了,BB是08年,GD目前還沒資格拿= =";金泰宇的可能性不比白智英高,但也有可能。

 

 

(MAMA目前投票結果:http://mama.mnet.com/2009/AwardVote/AwardVoteView_v2.asp?m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