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將和JYP一同出演11月4日的「膝蓋道士」節目。WG的煩惱是:「可以不要再唱NOBODY的話,就好了。」

PIAN:><...好感動喔!孩子們上了「膝蓋道士」,這個節目在韓國媒體是被譽為,只有在韓國地位頂級的才能去上的節目。這個節目不論是各界人士都可以去,之前也有韓國知名醫生、作家之類的去過。

這真不是我瞎掰的,能去的,絕對是他們的地位能在韓國被認可為明星級的,才能去。

韓國娛樂圈的地位,大概來說,電影演員-電視劇演員-歌手。歌手的地位在韓國娛樂圈來說,不是很高的。

所以,基本上,滿多電影演員或是影后、影帝級的人物都去過,當然也有人拒絕啦~

之前張東健就公開說他不會去上這節目的。@@"...我忘了是什麼原因,不是很重要的就是了。= ="

像是河智苑、高賢廷、RAIN、李準基、韓藝瑟、成宥莉、李范秀、安在旭、TABLO、權相佑、文熙俊、金宣兒、JUNJIN、張瑞希、孫藝珍、金來沅、崔真實、秀愛、河政宇...等。

有些是老演員我真的叫不出名字來= ="(HIGHKICK裡那老爺爺也有上過)

是說,我之所以有在關注也是因為,突然間發現,他這個節目是只邀請頂級明星,而且,也是一般很難看到他們上節目的明星,再加上,是那種一對一的談話,所以令人覺得能更認識那些藝人,可惜的是,製作這些影片的翻譯組很少。

所以,這節目也被韓國媒體認為,只要是能登上這個節目的,都是能被認可他們在韓國的地位的藝人。

 

是說,WG能以這麼超速登上這個節目真的很了不起,不過也是因為「WONDER GIRLS」這個名字而已。

而且,五個人都去,我看姜浩棟能抱誰,他乾脆抱JYP是最適合的了!XDDD

他要是抱這些偶像女孩們,應該也會被人譙吧!@@"

 

然後...接著我懷疑,那個位置能擠下六個人嗎?= ="

其他就別去上了,反正最後在講話的也只是姊姊們,小美和饅頭都安安靜靜的~

(是說,我真的很討厭韓國的長幼階級制度= =")

 

就是這樣,期待啦!><

我好奇,NOBODY要怎麼解決,我也不想再聽到NOBOD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