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5-世宗大學  

今天是秋季班的期末考最後一天,昨天考了聽、讀、寫,今天考的是口說。

詳細的我會再另外打一篇對於建大語言中心的文章的。不管怎樣,考試結束囉!XD 下禮拜二開始放假,放差不多兩個禮拜,但是我下午還是有大學部的課= ="

所以,從現在開始要好好安排我的行程!^^

 

一直都沒有跟各位「格友」們說,上個月 月底時,因為某一位格友,所以,就一起買了12/5 YG Family演唱會的門票(晚上七點)啦!讚

一直想說,等到門票來了以後再說,結果沒想到今天一考完試,回到宿舍沒多久後,送貨的大叔就打電話叫我下去收。

不過,他是要我早點下去等而已,他完全沒到,害得我不知道他在哪裡,結果繞了兩圈 = ="

他還跟我說,以後g-market的送貨都一定是在「frontier hall」宿舍前面。

 

總而言之,買到的位置不是很前面就對了,真的是...算了!凸.gif

當時晚上7點55,我就一直守在網路前面,一直按,結果時間到了,卻因為大塞車,完全擠不進去,最後只買到第三層!><

7萬7千韓幣,以現在1:37.4來算的話,台幣2058元左右,算是還滿..便宜的,因為第二層也是這個錢,所有的票也只有兩個價格而已。

再上去就是八萬六(韓幣)。

 

這可以算是我在韓國第一次「正式」地買票看演唱會吶!XD

 

 

IMG_5455.gif  

  (一個人一次限買四張,最多只能買到八張,這裡有四張,不過上面這張是只有一張的照,基於隱私,我把我的名字和手機號碼都用掉了~^^)

 

然後,昨晚和久違的吉林姑娘一起去吃晚餐,因為她只在這裡待半年而已,聖誕節前就會回大陸的說,

所以她非常的積極規劃她每個禮拜的行程。

所以,我想,我和我們語言中心的人比起來,我來的時間雖然短,但去過的地方卻比他們多也是因為這個因素吧!?

他們大多的人都是要在這裡轉去大學讀書的,可是對我來說,我在這裡只有一年而已(其實也只有10個月而已),

所以,當然我也會比他們更積極地出去玩,他們則是還有很多年可以繼續體驗韓國生活的說。

 

吉林姑娘真的很厲害,她還自己一個人跑到最東邊的海岸去,還去了統一瞭望台,因為軍事區嘛!必須要團體進去才行,她還遇到好心的韓國一家人,他們就帶著她進去看。

今天她要和一個法國人去非武裝地區(DMZ)參觀!@@"

我真的是很佩服她,畢竟她一個人自己行動,而且,半夜搭車去正東津看日初。(韓國最東岸的地區,也是上次我們去過的雪嶽山行的地點之一)

然後她又不是韓文系的學生,韓文並不是很好,基本上都是用英文在溝通的,但...真的很厲害,也很令我佩服。拍手.gif

 

 

 ...END

 

(相關文章:[101104] D78 - 雪嶽山之旅,台灣觀光客多,老師好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